洪詩穿比基尼性感濕身露雙乳,展現火辣身材竟讓「他」趁機亂入,更露出猥褻表情彎腰偷看!

記者: 筱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洪詩穿比基尼性感濕身露雙乳,展現火辣身材竟讓「他」趁機亂入,更露出猥褻表情彎腰偷看!

青春女團「Popu Lady」成員洪詩日前暫離團體,前往大陸發展,近日在柬埔寨拍攝網路劇《暹羅密碼》,在工作行程之餘,也不忘享受當地陽光,換上比基尼轉換心情,當天曬出泳池畔比基尼辣照,以優雅美姿坐在池邊的照片,隱約露出美胸和火辣身材,引起在旁工作人員彎腰偷看。

423499

(圖翻攝自洪詩臉書)

根據東森星光雲報導,洪詩7日在臉書上PO出2張穿著泳裝的辣照,一張是她坐在藤編吊籃上、秀出修長美腿,也隱隱露出美胸,另一張則是她坐在池邊回眸微笑,背溝和腰窩比例完美,令網友相當羨慕。有趣的是,洪詩在IG上分享NG照片,身穿三點式白色比基尼露出姣好身材,右手高舉比YA,引起在旁工作人員彎腰觀看。

423502

 

(圖翻攝自 angelhong IG)

文章參考來源:東森星光雲

封面來源:洪詩臉書 angelhong IG 合成圖

ENEWS編輯整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0 12: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