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變正宮! 陳艾琳與前夫阿翔離婚後,火速與小王ALEX公開認愛,大玩水中放閃照!

記者: 筱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小王變正宮! 陳艾琳與前夫阿翔離婚後,火速與小王ALEX公開認愛,大玩水中放閃照!

陳艾琳自從與和前「MP魔幻力量」鼓手阿翔(黃柏翔)離婚後,火速認愛《大學生》班底Alex(顏庭笙)。近日兩人與友人到宜蘭出遊,兩人在instagram曬多張的親暱合照,大方公開示愛,宣布戀愛ing,兩人越愛越高調,不在意先前離婚、三角風波。

412934

(圖翻攝自chen_ai_ling51 ig 同下)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Alex發文寫道「迅港女友」,大讚陳艾琳性感,照片中Alex和陳艾琳站在泳池中,只見Alex裸著上身,在水中將陳艾琳舉起來,陳艾琳則身穿黑色性感泳裝「胸貼」男友,還俏皮地捏了Alex臉頰,畫面看起來相當甜蜜。

412936

陳艾琳甩開前夫阿翔後,公開認愛《大學生》班底Alex,在instagram發文表示,「還是要相信愛情」,引來大批網友祝福!

文章參考來源:自由時報

封面來源:chen_ai_ling51 ig  合成圖

ENEWS編輯整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7 10:2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