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毆打運將後丟事業,淪為接待打雜妹,火辣曬爆乳超搶鏡,再度引起焦點!

記者: 筱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她」毆打運將後丟事業,淪為接待打雜妹,火辣曬爆乳超搶鏡,再度引起焦點!

藝人李妍憬去年十月帶著醉意搭計程車與司機爆發口角,最後還演成街頭互毆,雙方被依傷害、公然侮辱罪起訴,李妍憬因街頭互鬥案減少在媒體曝光,她曾在臉書表示要轉戰幕後當工作人員,近日擔任上海國際節工作人員,臉書分享一張露胸照片,讓她的身材成為話題。

 

412245

(圖翻攝自李妍憬 臉書 )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李姸憬6月21日在臉書PO出一張穿著如上班族的OL照,照片中的她穿著俐落的服裝認真地打電腦,並宣告「之後你們可能在電視上會越來越少看到我了,不是被事情打敗,而是上帝關了一扇窗卻給我一道門」,隔天並表示「還是選擇先往幕後發展,藝人這個課題我還有很多要學習。」

 

她在臉書分享上海國際電影節時穿著白色深V上衣,爆乳入鏡實在超搶眼,讓網友忍不住留言:真的好胸喔、這胸想逼死誰啊!

文章參考來源:蘋果日報

封面來源:李妍憬 臉書 合成圖

ENEWS編輯整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7 22:3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