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檔《一家人》劇情神展開!這「兩個小孩」都不是親生的,更驚傳「他」的親生媽媽是...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八點檔《一家人》劇情神展開!這「兩個小孩」都不是親生的,更驚傳「他」的親生媽媽是...

412146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一家人/組圖)

大家好~我是 #土編 默默的從寫了甘味人生寫到一家人!不知道大家還有喜歡哪部八點檔,可以和我分享,土編會努力看完幫大家分析的!還有想知道一家人什麼也歡迎大家一起討論唷!

 

根據臉書粉絲團一家人報導,相信大家都滿震撼怎麼一開始很多主角都已經當爸爸媽媽,相較過往的三立八點檔算是滿大的挑戰,也考驗編劇與導演的能力,究竟會怎樣串聯彼此關係也讓粉絲相當期待,其中這「兩個小孩」也成為最關鍵的角色!

 

洪祖望:洪家的孫子,也是洪志勇(陳冠霖 飾)的兒子,無奈媽媽離婚出走讓祖望陷入憂鬱而不愛與人接觸,造成心理陰影,不過遇到葉曉春(韓瑜 飾)後漸漸找回童真與快樂,日後曉春和洪家也可能會發展出一條感情線。

林之芸:朝陽集團林威立的女兒,爸爸是心理醫生,根據第八集劇情曝光,知道自己不是父母的親生女兒,媽媽余樂榕曾對她說她是天使送的禮物,不是從媽媽肚子裡出來的!

 

而劇情中心理醫生林威立有一個病患廖莎莎因為媽媽跳樓自殺而導自精神崩潰,而她在劇情裡也曾提到自己的小孩不知道過得好不好,因此她一定也有一段失去的婚姻與孩子,而現在洪家、林家各有一個小孩親生媽媽都不在身旁,因此羅莎莎的心理疾病也一定會和這有相當關聯;另外,羅莎莎逐漸介入威立和樂榕的感情,也讓原本就已經冰凍的家庭將可能再度瀕臨破裂!

 

[一家人 團圓報導]:

八點檔《一家人》葉家四姊妹終將「為愛鬩牆」,驚傳她們的「男朋友」之間竟然都有「這樣」的關聯...

八點檔《一家人》「她」的「這句話」早就透露韓瑜肚子的孩子將會無法保住,而許家終將絕子絕孫,原來...

八點檔《一家人》韓瑜即將再面臨「這個問題」,「他」的身世根本不一般,戲中「這句話」早就透露接下來韓瑜只會更慘...

文章參考來源:臉書粉絲團一家人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6 10: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