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發揮“開麥”啦 阿達與李伯恩暌違兩年首度合體 與Lulu甜蜜同框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自由發揮“開麥”啦 阿達與李伯恩暌違兩年首度合體 與Lulu甜蜜同框


自由發揮自2015年「封麥」後,阿達與李伯恩分別於幕前幕後發光發熱,各自精彩;如今阿達再戰歌壇,率先推出單飛首發單曲《身體健康》,展現無厘頭創意風格;接著阿達以《大酷哥》之姿尬上玖壹壹的春風,有6年交情的兩人首度超MAN對唱,擦出全新火花令人驚豔!今天(6/14),阿達同步推出最新雙主打MV,分別是與紅粉知己「Lulu黃路梓茵對唱的新世代嘻哈情歌《我說寶貝》,以及與老搭檔李伯恩共同影像創作的《上班不要跟我聊夢想》!阿達這次發片推翻以往傳統唱片宣傳模式,除了一口氣推出雙主打MV,並於今日發片記者會正式公布他的全新專輯名為《最中二代目》,隔天6/15將數位上架,6/23實體發行!好消息總是成對成雙,就像是阿達的新專輯名稱《最中二代目》,預告創意無限、惡搞有理的饒舌鬼才阿達正式回歸,「達式嘻哈」將升級為全新二代目!

今日(6/14)記者會原定由黃子佼主持,在海外工作的他一早搭機返台,卻因天候不佳飛機無法降落,只好由李伯恩臨危受命接下主持棒!李伯恩對著單飛的阿達說:「我心愛的男人就要離開了!我再也不會成為你的羈絆了!」但阿達表示自由發揮並沒有解散,兩人還是會透過幕後的方式合作,像今早首播的《上班不要跟我聊夢想》MV就是由李伯恩執導的新作

Lulu今天準備了「大酷哥小鴨」游泳圈要送給阿達,祝福他單飛後能夠「泳」往直前、力爭上游,當場用游泳圈套住阿達,再與阿達甜蜜同「圈」,後來雨停了,Lulu與阿達走出船外上演「鐵達尼號」的浪漫戲碼,一旁的李伯恩看不下去,索性拿出巨型「蠻牛」亂入,還問阿達:「你累了嗎?」

儘管今天風雨交加,但Lulu和李伯恩不畏風雨,一起為阿達情義站台,阿達感動表示:「伯恩和Lulu都是我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人,手心手背都是肉,還有今天來現場支持我的媒體朋友,真的非常謝謝大家!雖然今天是我參加過史上最小的記者會,舞台最小、禮物最大,但這可是一艘『愛之船』啊!」他特別感謝李伯恩跨刀執導《上班不要跟我聊夢想》MV,還在MV裡客串演出阿達的媽媽,Lulu笑說:「這樣的合體太溫馨了,自由發揮的粉絲看了肯定會哭!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4 20: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