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奶女神瑤瑤又露豪乳....「六大豐胸食譜」大曝光.....要吃「這項食物」?(女孩們一定要看!)

記者: 家慈
減肥塑身 | | 觀看數:0
E奶女神瑤瑤又露豪乳....「六大豐胸食譜」大曝光.....要吃「這項食物」?(女孩們一定要看!)

夏天要到了,如果到海邊玩水,大部分女孩的夢想,應該就是穿著比基尼,在海灘邊踏浪,拍幾張美美的比基尼照片,這時候如果擁有傲人的好身材,相信女孩們在拍照的時候會更有自信。

 

 

今天小編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E奶女神郭書瑤 瑤瑤的豐胸秘訣!根據《三立新聞》的專訪,瑤瑤坦言,她覺得胸部要UpUp,最重要的,就是飲食,她不會因為怕胖,就不吃蛋白質,因為身上如果沒有肉,胸部就會沒肉,所以他就算是「肉肉女」,也不怕吃肉。

瑤瑤也大方的公開了獨家食譜

1.熱豆漿加蛋

2.海鮮

3.起司、乳酪、牛奶

4.雞腳、豬腳、豬皮、雞屁股、海參、黑白木耳

5.山藥、南瓜、蘋果、涼拌青木瓜絲、水蜜桃

6.腰果、核桃、芝麻、花生、夏威夷果、糖炒栗子

395987

 

▲圖/翻攝自:郭書瑤 瑤瑤粉絲專頁

多數女孩的確會因為怕胖,控制飲食少吃肉,但是如果肉的補充稀少,那麼胸部自然沒有營養的來源,小心一不小心,屁股大腿都沒瘦下來,反而瘦到胸部啦!

 

 

 

參考來源:三立新聞

封面來源:郭書瑤 瑤瑤 粉絲專頁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5 11:2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