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知名女星」自爆靠這「2招」!!!狠甩15公斤.....以前的照片百萬網友都認不出來....

記者: 家慈
減肥塑身 | | 觀看數:0
嚇!!「知名女星」自爆靠這「2招」!!!狠甩15公斤.....以前的照片百萬網友都認不出來....

不少女星都有自己的瘦身私房,但是他們到底是用什麼讓自己維持良好的體態呢?根據《星光雲》指出,中國女演員蔣欣,身高171公分,體重55公斤,因為《後宮甄嬛傳》裡飾演華妃而爆紅後,人氣持續提高,也因為陣子要接演的連續劇,特別減重,在短短的2個月內減掉了15公斤!

395288

 

▲圖/翻攝自:蔣欣粉絲專頁,下同

蔣欣因為骨架稍大,在女明星中常被列入為胖的代表,也常常因為飾演一些需要穿緊身裙的角色,被網友吐槽「太胖勒」,但是這次,他決定靠著「節食」與「運動」,來輔助減重,嚴格的督促自己下,成功的在兩個月內,減重了15公斤,令不少粉絲讚嘆:「不愧是專業的演員!」

395286

 

 

參考來源:星光雲

封面來源:蔣欣粉絲專頁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2 11: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