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份精選活動,「溫馨五月情」不要讓他一個人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5月份精選活動,「溫馨五月情」不要讓他一個人

【台北】
1、財團法人靖娟兒童安全文教基金會

388801

不要讓我一個人「兒童活動」,106年台北市兒童安全日宣導活動

       104年度發生近10起孩子獨處在家中、車內,或其他公共場所的新聞案件,讓人好奇國人對「兒童獨處」的安全觀念與實際落實困難為何,因此於活動前期進行問卷調查了解現況,並辦理為期三天的綜合安全宣導活動,以「增強照顧者不讓孩子獨處的觀念」與「增加孩子的自保能力」,讓更多的親子、幼兒園與國小師生前來參與,建立正確的安全觀念及學習自我保護的策略。

388802


2、財團法人靖娟兒童安全文教基金會

388803

兒童闖關體驗活動志工,【居家安全示範館】闖關體驗活動

       「家」是孩子每天花許多時間待的地方,但我們的孩子卻普遍缺乏基本的安全遊戲行為,若沒有從小養成,長大後也無法成為一個具有正確安全觀念的成人。事前預防可降低或避免事故發生,因此靖娟致力於推動兒童安全宣導,透過遊戲關卡實踐「玩中學」,使孩子獲得正確的安全知識,讓安全教育向下扎根!
388802

3、社團法人台北市視障者家長協會

388805

「雲端千眼」視障閱讀平台誠徵志工

       「我看不見書,但是我想閱讀」用愛幫助EYE,「雲端千眼」視障閱讀平台的建置,需要仰賴明眼志工協助書籍掃瞄,才能完成足夠的資料庫,供視障朋友下載電子檔,完成他們想要閱讀的願望。
388806

4、財團法人人安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

388807

人安基金會端午嘉年華,「健康仲夏」助寒士翻轉一夏!

       為迎接端午節的到來,人安基金會將於圓山花博廣場舉辦義賣園遊會活動。服務時間:2017年05月21日(日),08:00~17:00。服務地點:花博花海廣場(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
388806

【桃園】
5.、財團法人桃園縣美好社會福利基金會

388809

夏日露營趣,招募營隊志工

       招募喜愛設計活動、擔任關主或隊輔的你。美好每年都會於暑假辦理身心障礙與弱勢孩童的多元融合露營活動,希望可以藉此讓社會大眾更加了解身心障礙者,也讓他們能夠擁有難忘的假日回憶。
388806

善耕雲端找公益,服務學習真Easy!
看更多文章
【更多請上公益媒合平台《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官方網站;《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粉絲團】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5 12: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