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王蕭敬騰宣布封麥...經典歌曲已成絕響,原因是因為身體出現了「這毛病」讓他後悔莫及...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歌王蕭敬騰宣布封麥...經典歌曲已成絕響,原因是因為身體出現了「這毛病」讓他後悔莫及...

381539

 蕭敬騰牙齒意外撞裂(圖/翻攝自蕭敬騰 Jam Hsiao粉絲團/組圖)

歌手蕭敬騰近期才組了樂團「獅子合唱團」,還遠赴大陸參加《歌手》(原名我是歌手)拿下季軍,一舉成名,結束比賽後蕭敬騰馬不停蹄地再到澳洲雪梨開唱,行程滿檔。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蕭敬騰14日在雪梨開唱時,一連唱了許多經典歌曲,當然也包括金曲《王妃》,沒想太現場太激動的他跳下舞台和歌迷互動,卻意外撞斷了自己的門牙,導致牙齒裂損,而他今(15)日在臉書喊說:「為了不讓類似事件再度發生,以後就不再唱《王妃》了」雖強調不是歌迷的錯,但這首歌儼然成為絕響。

 

而蕭敬騰也說日後如果歌迷真的非常熱情的話,他很願意再度唱《王妃》,並沒把話說死,激起歌迷信心,說下次一定要讓天王再開金口唱金曲。

文章參考來源:蘋果日報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3 11:4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