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可敵國!神人「GD權志龍」身價高達...全韓國只有他擁有「這東西」..#4真的重新投胎才有可能買到...

記者: 章舒婷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富可敵國!神人「GD權志龍」身價高達...全韓國只有他擁有「這東西」..#4真的重新投胎才有可能買到...

韓國名星G-DRAGON權志龍在韓國音樂界可以算是神的等級的存在,而他所屬團體Bigbang在他的帶領下更是屢創佳績,每每單曲一出幾乎登上音樂排行榜第一名,權志龍的音樂天分在歌曲創作上展露無遺,是難得一見的奇才。

381611

 ▶權志龍年收入大公開,金額高到讓人驚呼根本是神的身價...(圖/封面/G-DRAGONFB)

,權志龍曾在節目上透漏自己的音樂版權收入,bigbang一年掙700多億韓元(約台幣21兆),權志龍註冊的歌曲有130首版權費一年約2500萬台幣,接拍廣告身價3億元。年收入至少7億元以上,這些還沒算上公司續約費,拍攝各種廣告費用。權志龍(GD)成為韓國收入最高藝人,權志龍(GD)2006年到2016年這十年保守估計也是位100億收入的有錢人。

 而有錢人的生活都擁有甚麼呢?

 #1. 擁有一個愛馬仕Hac 50包包,價值超過1萬美金(約合人民幣6萬元)。

 #2.給他的父母買了這個極其奢華的度假屋。

 #3.住在一個價值1700萬美金的公寓裡。

 #4.權志龍G-DRAGON的才華才是最值錢的。

 

ENEWS編輯報導整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6 12:2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