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不寧靜!昔日女友鄧紫棋隔空喊話林宥嘉,恩怨再起,送出這四個字了結彼此感情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新婚不寧靜!昔日女友鄧紫棋隔空喊話林宥嘉,恩怨再起,送出這四個字了結彼此感情

林宥嘉於9日與老婆丁文琪在日本輕井澤舉辦新婚派對,婚紗照一出網友紛紛表示「太美啦!」就連新郎自己也在粉絲團發文說「平時不好意思發合照,但照片裡的太太實在是太美了,必須與你們分享。」閃爆所有粉絲,看到這樣的婚紗照,當天嘉賓Selina也直說「天生一對」,但舊愛鄧紫棋受訪時才知道原來林宥嘉舉辦了婚禮,可見分手後王不見王、后不見后,連彼此新聞也互不交流,分手後儼然不能做朋友。

377254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 林宥嘉 Yoga LinG.E.M. 鄧紫棋 /組圖)

過去林宥嘉與鄧紫棋在金曲獎上愛的高調,牽手走過紅地毯,但卻撐不過兩年,以分手收場,據了解,鄧紫棋在參加完《我是歌手》後一戰成名,成為年輕一代的新天后,身價跟著水漲船高,遠遠超越林宥嘉,也可能是兩人分手原因,兩人愛的高調,分手也一樣不平靜,鄧紫棋曾在臉書批評林宥嘉虛偽、懦弱、花心等5大罪狀,瘋狂砲轟林宥嘉,甚至其粉絲認為兩人分手原因是因為丁文琪的介入,三人感情世界霧裡看花,當年兩人情雖斷,但風波卻延燒了好一陣子。

377255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 林宥嘉 Yoga Lin /婚紗照)

如今,鄧紫棋已成為兩岸三地的天后,事業風光,近期還拍了一部記錄她出道10年歷程的電影《一路逆風》,談起過去感情已雲淡風輕;而林宥嘉經歷當兵,退伍後演唱金鐘電視劇插曲、發行專輯,現在更是成為人夫,也要舉行巡迴演唱會,兩人雖然分手,但各自發展卻也一路順遂,而鄧紫棋知道林宥嘉結婚後,更大方說出「恭喜,恭喜!」高EQ化解兩人之間恩怨。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0 22:0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