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出席米蘭秋冬發表會 隨興潮流打扮展現洋溢青春活潑魅力

其他 | | 觀看數:0
歐陽娜娜出席米蘭秋冬發表會 隨興潮流打扮展現洋溢青春活潑魅力


當紅人氣美少女歐陽娜娜出席HOGAN 2017米蘭秋冬發表會,穿著HOGAN REBEL全新珍珠裝飾厚底休閒鞋,搭配簡單白洋裝,以一向隨興潮流的風格打扮,洋溢青春活潑魅力。HOGAN REBEL H320厚底休閒,以細緻牛皮拼接金屬星砂皮革,並在鞋後跟點綴珍珠裝飾,展現品牌細節設計巧思。同系列還有鏡面金屬皮革材質,打造耀眼華麗風采,豐富而多變的設計,正如同HOGAN REBEL系列所展現自由不羈、大膽無畏的時尚理念,以摩登迷人的完美配飾,演繹當代潮流品味。

葡萄牙超模莎拉桑帕伊奧(Sara Sampaio)與時尚部落客Yuwei Zhangzou不約而同選擇,經典HOGAN MAXI PLATFORM H222系列休閒鞋,出席HOGAN 2017米蘭秋冬發表會,率性演繹奢華運動風尚。HOGAN MAXI PLATFORM H222休閒鞋,以將近9公分的鞋底高度,讓女孩兒輕鬆擁有完美比例,同時採用超輕量鞋底材質打造,使看似極具份量的鞋底,仍保有輕盈舒適性。別具品牌意象的“H字母LOGO以立體凸紋設計縫製於鞋身,搶眼高調不造作,將流淌著品牌精神的經典鞋款以全新視覺樣貌呈現。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5 23: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