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叫幸福肥」?!「女神→大嬸」崩壞! 雙下巴圓臉、腰內肉炸出!網友怒吼:還我女神!

記者: 阿福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這叫幸福肥」?!「女神→大嬸」崩壞! 雙下巴圓臉、腰內肉炸出!網友怒吼:還我女神!

46歲港星鍾麗緹去年梅開三度,嫁給小12歲的中國男星張倫碩,她昨天出席紀錄片的創投記者會,穿著抹胸洋裝並露出一雙長腿,卻被網友從頭批到腳。
321247
鍾麗緹昨出席活動比起過年前整個人圓潤不少。圖片翻攝自钟丽缇Christy微博

鍾麗緹昨頂著紅髮,穿著性感的銀色抹胸洋裝,搭配綴著羽毛圖案的薄紗獻上勁歌熱舞,但比起過年前她整個人圓了一圈,除了臉蛋最為明顯外,露出的手臂及大腿贅肉也極為搶鏡,加上禮服疑似過於緊身,凸顯了小腹。

321248
▲鍾麗緹在微博上曬出工作照。(圖/翻攝鍾麗緹微博、網路)

有部分網友狠批,「感覺紅頭髮不好看,瀏海也很不合適」、「怎麼覺得變胖也變老了」、「看起來像大媽」,也有不少人質疑她懷孕了。但粉絲也隨即跳出幫腔,「這叫幸福肥」、「女神無論如何都很美」、「人家」,意外在網路上引起不少爭議。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9 09: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