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可兒事件終於真相大白了!!經過調查原來是「這樣」發生的...以後住酒店時「這個東西」千萬不要亂碰!!

記者: 吳佳翰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藍可兒事件終於真相大白了!!經過調查原來是「這樣」發生的...以後住酒店時「這個東西」千萬不要亂碰!!

(圖/翻攝自kknews,下同)

 

藍可兒事件真相終於大白天下 死亡真實原因令人震驚

2015年10月4日訊,藍可兒究竟是怎麼死的?是靈異事件嗎?2013年2月,21歲的加拿大華裔女子藍可兒被發現在美國洛杉磯的一家酒店死亡,由於監控錄像顯示藍可兒死前曾在酒店電梯有怪異舉動,而且屍體是在酒店頂層的水箱中發現的,因此曾引起多種猜測。藍可兒的真正死因也成了各方關注的焦點。

藍可兒

時隔2年多,藍可兒事件有最新進展。藍可兒命案驗屍官得出結論,認為藍可兒的死因是死者的躁鬱症。驗屍官經屍檢得出結論,藍可兒之死不是違規行為所致,而是一場意外,導致這場意外的原因是死者的躁鬱症。

藍可兒死亡案可謂疑雲滿腹,其中有兩個疑點,讓小編難以釋懷,第一,為何藍可兒屍體全裸?第二,藍可兒的屍體為何會出現在水箱裡。

官方稱,藍可兒屍體全裸,是因為衣服被水箱吸走。的確,水箱的吸力很強,絕對可以將藍可兒的衣服吸走。但是,如果衣服吸走之後,應該會流到關卡,而酒店水管也會發現這些衣服。但是,為何酒店水管卻沒有發現這些衣服的蹤影呢?

而藍可兒的屍體出現在水箱了,警方現在對外宣布,稱藍可兒是意外溺水死亡。如果是意外的話,為何藍可兒要跑到這麼高的水箱裡呢?難道是靈異事件嗎?在頂樓,沒有熟悉酒店建設結構的人帶路,是絕對上不了去的,藍可兒如果不是被人帶上去,又怎麼可能出現在頂樓呢?

對於這兩個疑點,不知道有誰能解答一下呢?無論藍可兒死亡的原因是什麼,希望警方儘快查清楚,給死者家屬一個滿意的答案,給社會一個答覆。

華裔女生藍可兒確認死亡,疑其患有被迫害妄想症

2013年2月中旬,外媒報導21歲的華裔女生藍可兒神秘失蹤,兩周後藍可兒最後出現時的視頻錄像曝光,視頻中藍可兒在所住的洛杉磯酒店的電梯裡行為怪異,警方表示藍可兒並沒有精神病史,當時的藍可兒就像鬼上身一樣。藍可兒失蹤已經過去三周時間,日前當地警方在她所住的洛杉磯塞西爾酒店頂樓的水箱中發現了她的屍體。

據悉藍可兒失蹤三周,除了藍可兒曝光的詭異視頻以外,再無什麼有利線索,警方正為沒有新進展而苦惱時,洛杉磯酒店Cecil某住客投訴酒店水壓低,於是員工上頂樓查看,赫然發現頂樓的水箱中竟然有具屍體,隨即報警。

警方趕到現場將屍體打撈出來,發現該屍體正是失蹤三周的藍可兒,暫時不能確認藍可兒的死是屬於他殺,判斷於藍可兒之前在電梯前詭異的行為,或許當時藍可兒精神確實出現了問題,也不排除藍可兒自殺的可能。

現在很多人都會在外出旅行或者是外出辦公的時候選擇住酒店,很多人可能會說選擇連鎖酒店乾淨衛生安全有保障,但是實際情況真的是這樣嗎?在住酒店的時候我們需要注意哪些問題呢?關於個人隱私問題以及衛生問題應該怎樣解決呢?下面我們就隨著三九小編一起去了解住酒店禁忌以及在生活中我們出行住酒店應該需要注意哪些事情。

住,在我們的旅行生活中占據了很重要的一部分,甚至是占據了很大的一半。酒店是我們的一個臨時的棲居地,可能他並沒有我們家裡環境那麼好,那麼的乾淨與衛生,甚至是有些東西是不能碰的,這些你們都知道嗎?都需要注意哪些東西呢?下面我們就一起去看一下吧。

衛生問題

1.遠離熱水壺

你知道嗎,其實酒店最髒的地方不是浴缸,而是電熱水壺。熱水壺基本上是每個房間都有的標配,看起來好像挺乾淨的,可是誰知道在你之前的房客用它做過什麼,比如嘔吐物、煙屁股,甚至是...

2.別用玻璃杯

在酒店裡面玻璃杯最好不要用,尤其是千萬不要拿玻璃杯來喝水。因為很有可能酒店的服

務員都是用抹布來擦水杯的,再用自來水隨便的沖洗一下就完事了,真的很少有用高溫進行消毒的。

3.電視遙控器超髒

試想一下,如果你是酒店保潔員,你會管清潔電視遙控器嗎?可是這遙控器可是被無數人摸過用過的啊,所以用完就及時清洗手吧。

4.床頭燈開關

這個比電視遙控器的使用頻率更高,用之前先用抗菌濕巾或者噴霧劑清潔一下。

5.勿信「已消毒」

在酒店裡面,拖鞋尤其是循環使用的塑料拖鞋,以及酒店裡面的防滑墊、馬桶、浴缸等等的這些東西也有可能是保潔員很少去清潔的或者是消毒的,所以最好還是不用的好,使用馬桶的時候最好是墊上一張紙比較衛生一點,浴缸還是選擇使用淋浴吧。

6.床單、毛巾

要檢驗床單是否換過,可以把邊角拉出來察看是不是有頭髮。如果是乾淨的、清洗過的毛巾,會有四四方方的疊痕。建議大家還是自帶毛巾甚至一次性床單。要知道還有人因為住酒店染上了性病,這跟浴缸和床單被罩有直接關係。

7.用自己的「7小件」

牙刷、牙膏、拖鞋、梳子、洗髮水、沐浴液、浴帽,很多酒店都會準備,但是我們還是自己帶著旅行裝吧,為什麼,你懂的。

 

(文章來源:kknews/Enews編輯整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8 11:2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