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香港小姐亞軍 ... 51歲的張曼玉曬出「近照」,沒想到變成「這樣!!」難怪網友會吐槽「梁朝偉選擇劉嘉玲是對的」

記者: 吳佳翰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曾經香港小姐亞軍 ... 51歲的張曼玉曬出「近照」,沒想到變成「這樣!!」難怪網友會吐槽「梁朝偉選擇劉嘉玲是對的」

可以說,張曼玉是華語娛樂圈的傳奇,她演過的經典影片不計其數,前半生為影視奮鬥,後半生卻愛上了搖滾。特別是在草莓音樂節上的出色表演,讓人為之震驚。

(圖/翻攝自kknews,下同)

1964年,張曼玉在香港出生,8歲就移民英國,17歲回港探親時,被星探發現後,成了一名模特。18歲時參加了香港小姐選美大賽,獲「最上鏡小姐」稱號,還是那一屆的亞軍。

關於選美比賽,張曼玉說,「參加這次競選,是我生平作的第一次最具勇氣的決定了,我最怕跟人競爭和比較了,因為我怕輸。但這次我下了決心,因為參加競選是我進娛樂圈最重要的機遇。就算落選,我還是有機會當藝人,因為演戲是太吸引我了。」

港姐選美出身,成了張曼玉以花瓶身份進軍演藝圈的通行證。當花瓶期間,她的產量很高,單是1988年,就拍了12部戲,人送外號「張一打」。

不過,張曼玉確實也塑造了無數經典形象。

在拍《旺角卡門》時,張曼玉突然演技開竅,明白拍戲不在於多,品質才是最重要的。之後,她重點揣摩角色的內心,接拍的電影更加注重內涵,最終登上了香港文藝片女皇的寶座,把女星能拿的影后獎項幾乎都拿了個遍。

不過張曼玉戲外的感情經歷卻沒有演藝事業來的順利,許多粉絲都說「張曼玉錯過梁朝偉後,其他人都成了將就」。張曼玉和梁朝偉早在1984年搭檔《新紮師兄》時,就因濃重的感情戲結下了難以言喻的情緣。

而兩人真正火花四起是在1999年合作《花樣年華》時,那時到處都在傳關於兩人的緋聞,只是兩人都選擇了沉默。後來,兩人再度合作《英雄》時,梁朝偉已經有了女友劉嘉玲。可以說,梁朝偉和張曼玉的關係一直是說不清道不明的,估計只有他們自己心裡清楚。

雖然粉絲很希望他們倆能在一起,但兩人或許是沒有緣分吧。對此,張曼玉說,「我跟偉仔一同拍戲好多年了,我們有很好的默契,演起戲來不用說,更容易有感覺。但我們只是好朋友,你想想看,我在十八九歲時就跟偉仔合作了,那時都沒什麼,更何況都到現在這個年紀了。」

梁朝偉卻這樣說,「我不會用『動心』來形容我對Maggie的感覺,但我們真的很了解彼此。」或許,對梁朝偉來說,張曼玉是「戲」,劉嘉玲才是「生活」。

前不久梁朝偉54歲生日,劉嘉玲曬出了二人的合照。萬萬沒想到,梁朝偉竟然是這樣的梁朝偉:

ADVERTISEMENT

照片里的梁朝偉舉著壽包,像一個嬌羞的「小公舉」,猶抱琵琶半遮面。誰能想到熒幕上一向高冷的梁朝偉,在劉嘉玲身邊卻成了嬌羞的「小公舉」了呢?而51歲的劉嘉玲,皮膚依舊白皙光滑,沒有一絲皺紋。50歲竟活成了20多歲的模樣,難怪梁朝偉一直對她不離不棄。劉嘉玲在做客《魯豫有約》時,透露了自己經常喝葛美養生粥(不知道怎麼做的可百度)。得知這個消息,小編忍不住嘗試吃了兩個星期,確實輕了4.5斤!難怪劉嘉玲都不見老,身材也不走樣,胸前豐滿挺立。

張曼玉曾有過11段感情,從香港到北京,從法國到德國,不同的感情不同的人。張曼玉將自己的人生走出了一幅「戀愛地圖」。

對於自己的感情,張曼玉說,「愛情是離不開工作的,在各種各樣的地方,我遇到了各種各樣的男人,發現有共同語言的,就多聊兩句,感情『啪』地一下就爆發了。要是呆在家,怎麼可能遇上中意的人呢?要是真的遇到了心動的人,就去吧!」所以,雖然不再年輕了,但她依然在路上。

在最近一次活動上,亮相的張曼玉消瘦不堪,許多網友都說:」根本認不出來!美人遲暮!想再一睹當年的風采,真是難若登天。

曾經叱吒影壇的影后,如今成了這般,真是造化弄人啊!錯過了愛情又失去了美貌!

不過張曼玉似乎毫不介意變老,正如她毫不介意年輕時的批評一樣。「每個人都會變老,為什麼非要年輕、沒皺紋,才叫做美?我覺得那種美不是一切,它很浪費人生!」你又是怎麼想的呢?

 

(文章來源:kknews/Enews編輯整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7 15:3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