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三麥集團 拓展事業版圖年底成立SUNMAI CUBE 創造全新台灣餐酒文化!

記者: 陳俊璋Mike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金色三麥集團 拓展事業版圖年底成立SUNMAI CUBE 創造全新台灣餐酒文化!

275714

 

【記者陳俊璋報導】深耕台灣啤酒餐飲文化12年,金色三麥集團多次帶領台灣精釀啤酒站上國際舞台為了復興台灣小農經濟與照顧全民的食安健康,未來餐廳將攜手小農共同合作推出料理;另啤酒品牌SUNMAI將插旗信義區A7成立『SUNMAI CUBE』,於12/16(五)正式開幕,希望能夠將啤酒與美食結合,讓消費大眾嘗試全新餐酒搭配。此外,SUNMAI啤酒品牌將於12月下旬於全家首賣,目前鎖定大台北信義、南京、西門商圈三家門市限量販售,希望帶領消費者啤酒品飲的生活風格。

275680 

把關食安問題 2017年成立實驗室 檢驗每道料理

攜手小農推在地料理 復興台灣農民經濟

275685

近年來消費者愈來愈重視的食安問題,金色三麥餐廳不僅是目前所有連鎖餐廳品牌中第一個拿到高標準的HACCP認證,2017年也將成立專業的實驗室,把關金色三麥餐廳的每一道料理與細節,並與小農合作推出結合在地食材的料理,推廣小農經濟。第一步就是攜手秉持著良食理念的吳季衡,選用良作工場的食材,合作推出「慢烤紐奧良香豚」全新料理,以多種辛香料醃漬入味,低溫慢烤技法,突顯肉質的柔軟細嫩,搭配香菜、洋蔥絲一同入口,更添口感層次、清新開胃,預計將於1月上市,期望能為台灣農業貢獻一份心力,並提倡消費者farm to table的飲食觀念。

 

 提倡品飲啤酒文化   12/16成立SUNMAI CUBE、2017年開設華山SUNMAI概念店

『經典三麥』與『亞洲原創』兩大系列問世   12月下旬全家首賣350ml的在地風味

 

          十月中成立的全新啤酒品牌SUNMAI,強調亞洲在地獨特風味、優異品質,講求每支啤酒風味的絕佳平衡感與大眾接受度。金色三麥集團品牌副總李怡明表示,為孕育餐酒 New LifeStyle與推崇啤酒潮流,『SUNMAI CUBE』將於12/16(五)進軍信義百貨商圈,販售SUNMAI主打的『經典三麥』『亞洲原創』兩大系列,包含黑麥、小麥、琥珀、蜂蜜、港口男兒,以及九層塔口味的辦桌皮爾森。屆時將因應不同的季節推出餐酒搭配,希望在目前精釀啤酒崛起的市場裡,藉由集團的餐飲背景資源與專業的釀酒品牌,帶給消費大眾全新的餐酒體驗。

275712 

 另一方面,於零售通路SUNMAI推出經典三麥的基本酒款-小麥、黑麥;亞洲原創的獲獎風味-蜂蜜啤酒、港口男兒及台味的九層塔辦桌皮爾森口味。目前鎖定12月下旬開始於大台北信義、南京、西門商圈三家門市限量販售。此外,2017年3月開始也將會開始廣鋪通路,期望讓全台灣人都品嘗到屢獲世界佳績的SUNMAI啤酒!除了讓國人喝到SUNMAI啤酒外,2017年將延續酒咖養成的理念於華山開設概念店,讓SUNMAI更融入豐富的生活情境中,帶給消費者更自在的自我生活態度。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6 10:1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