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圓規奶」主播未婚生子 名指揮家不認帳 堅稱只是「一夜情」還拒絕...

記者: 娛樂星星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前「圓規奶」主播未婚生子 名指揮家不認帳 堅稱只是「一夜情」還拒絕...

前「圓規奶」主播陳珈婕(原名陳佳惠)因為外型亮麗、身材火辣,改名後轉型當藝人,常常公開火辣性感身材,不過2012年時卻突然淡出螢光幕,隔年承認自己未婚生子,不過卻不願公開兒子生父,直到今年11月才爆出孩子爹是知名指揮家「江靖波」,不過男方卻不認,表示和她只是「一夜情」。

259205 

(圖片/翻攝自前主播陳珈婕和寶貝澳洲全球生活記趣 Michelle N Lawrence s Love World,下同)

據《周刊王》報導,陳珈婕雖然持認自己未婚生子,但始終不願透露兒子爹的真實身分,據了解她和陳靖波都是南加大校友,也都喜愛古典樂,所以很有話聊,男生主動邀約多次,陳珈婕透露自己會答應的原因,是因為覺得「學音樂的人應該很正派,就赴約了。」不料第一次赴約,江靖波就主動親她、撫摸她,最後被她拒絕。不過因為雙方互有好感,第二次見面就發生關係了。

 259203

之後兩人就像情侶般約會、擁抱,陳珈婕說兩人關係絕對不是只是「砲友」,兩人交往一個多月後她才發現江靖波有一位交往10多年的女友,她才驚覺自己可能當了小三,拒絕再和江靖波碰面,沒想到反而被江認為在玩弄他。因此聽到男方說彼此是一夜情關係,讓陳珈婕無法認同,她說:「以他當時的反應,根本把我當女友般交往,現在卻推說我們是一夜情,分明是想卸責!」

 259207

(圖片/翻攝自江靖波臉書

據《東森》報導,事後陳珈婕發現自己懷孕時,她告訴江靖波自己懷孕了,卻被質疑生父不是他,還要她保守秘密,免得正牌女友知道會自殺,而在她獨自生下孩子不久後,江靖波則取了正牌女友。陳珈婕透露,這三年來,江靖波幾乎沒有探望過母子倆,反倒是江媽媽比較常來看孫子,她現在願意公開一切,只是想證明兩人之間並非「只是一夜情」,也希望男方不要跟她爭搶孩子扶養權。而江靖波則表示,兩人之間有「認知上有差距」,堅持雙方只是一夜情。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3 18:3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