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貿國際地產柬埔寨晴空塔公開銷售捐款做公益

記者: Marinda
公益 | | 觀看數:0
世貿國際地產柬埔寨晴空塔公開銷售捐款做公益

254486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3)出席世貿地產公益捐贈活動,與貴賓合影

 【eNews記者莊璦霞/台北報導】世貿國際地產13日舉行柬埔寨晴空塔酒店公開銷售說明會,以及公益捐款中華民國兒童權益促進協會慈善見證會。台北市長柯文哲、建案代言人白冰冰、兒權會理事長王薇君、海外不動產代銷協會理事長王棟隆、媒體、客戶共逾百人參與見證,當天銷售狀況也突破以往海外房產說明會佳績,代言人白冰冰現場再加購四間共十間,替活動現場氣氛帶到最高潮,活動順利圓滿成功。

世貿地產總監林信良表示:晴空塔案投報率5年達40%,成屋銷售,自備款只需準備六成,很適合小資族與一般大眾用儲蓄的觀念來投資,五年後開發商合約保證可用買價120%買回房產。世貿地產一條龍的服務,從土地開發、建築營造,到酒店行銷規劃、後端飯店營運管理與招商都是親力親為,突破台灣房地產的低迷,帶消費者走向國際,不再受到不肖開發商與仲介的欺騙而蒙受損失。

「兒權會」理事長王薇君在全台灣奔走致力於兒童公益的血淚與努力,感動了世貿地產總監林信良,特別從此建案提撥600萬(總銷金額的1%)做為弱勢受暴婦女與兒童的救助經費,希望盡微薄之力同時,也能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社會安全光靠政府很難做的週全,期朌企業和個人都能協助需要關懷的人,讓社會安全網更穩固。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8 11: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