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super 推出「台中農好禮」,嚴選安心好食材「吃在地,食當季」尚健康!

記者: fiona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city'super 推出「台中農好禮」,嚴選安心好食材「吃在地,食當季」尚健康!

239318【記者周蘭君報導】因應越來越多的消費者喜歡購買由小農直產直銷商品的習慣,再加上city'super向來對於店內所銷售的產品嚴格把關,堅持品質,本次特別與台中市政府農業局攜手推出「台中農好禮」物產展,即日起至11月8日(二)在復興店熱烈開賣。

city'super營運長劉朝雄表示,長期以來city'super都非常關心台灣在地的農業,也希望藉此提供給消費者最安全健康的食品,所以我們也跟很多在地農場合作以直產直銷的方式,帶給顧客最新鮮、美味的農產品,歡迎大家來city'super支持台中小農,選購台中在地、當季的優質農產品。

    台中市長林佳龍指出,台中市地勢樣貌多樣,具山氣與水利兩項優勢,一年四季孕育出豐富多樣的農特產品,年初到年底就有椪柑、芋頭、枇杷、水蜜桃、水梨、荔枝、龍眼、紅龍果、甜柿、蜜蘋果、雪梨、梨山茶、蜂蜜、百合、文心蘭等,「台中農好禮」物產展包括時令農產、特色小食、養身商品等,現在只要來city'super復興店就可以買到當季最新鮮、安全、安心以及品質有保證的台中農產。

    台中農業局表示,為推廣台中市優質農特產品及農產加工品,農業局輔導沙鹿區果菜運銷合作社於city'super復興店舉辦「台中農好禮」物產展,展出台中各地代表性的農產,如台中海線地瓜、契作非基改大豆、大雅紅薏仁、梨山茶、大甲芋頭及芋頭加工品、台中蜂華蜂蜜、太平龍眼乾,以及當季的紅龍果、葡萄、水梨等農特產品,用以建構農民與消費者之聯結平台,開創農產品新興行銷通路,邀請大家一起「吃在地,食當季」,親身品味台中農業之美。

 239317

時令農產摩天嶺甜柿、新社葡萄、石岡椪柑、大甲芋頭

   

    特別推薦來自台中摩天嶺的甜柿,位於海拔800公尺以上山區,一顆顆閃亮金黃的高山甜柿,嚐起來甜度高,口感清脆,更是秋天季節限定的高級水果。摩天嶺的小農們堅持不用除草劑,以天然的方式種植,產出安心美味高品質的甜柿。

    葡萄水果達人古東喜在新社海拔高300多公尺、日夜溫差大的小山城中種植網室葡萄,全園採「草生栽培」種植,以維護生態環境,產出的葡萄果肉飽滿有彈性,果香濃郁、甜度高,而且整顆葡萄都可帶皮一起吃,吃得到大量營養的多酚類物質,還能品嚐到果實的鮮甜美味。   

    石岡椪柑的特色,主要有果實完整豐滿、成熟適度、色澤橙黃亮麗,並有吉園圃安全蔬果標章,無農藥殘留,10月底開始上市,當令鮮採,顧客可以安心享用香甜可口的椪柑。

    秋季開始是芋頭盛產期,大甲得天獨厚的環境,讓大甲芋頭遠近馳名,口感綿密還散發出濃濃芋香,因而成為國宴佳餚,是許多饕客必嚐美食。

 

天然健康九厘米、十八麥、台中蜂華

    青農馬聿安為了讓台灣民眾可以吃到自產小麥,以不捕鳥、不用農藥化肥的方式,復耕3公頃小麥,秉持著做單純食物的理念,產出優良小麥「十八麥」,兼顧香味與營養。採收好的小麥儲放在冷藏室,以小批新鮮碾粉,隨即真空包裝,磨出來的麵粉麥香味十足。在台中農好禮展期間,現場可品嚐到由「十八麥」麵粉所製成的鬆餅。

    另推薦「九厘米」花青黑米、白米與糙米,以不施作化學農藥的方式,讓生態跟農作物的節奏一起和平共處,更能保留住作物的好品質及營養素;宏品珍嚐香菇,採自然農法種植,以純手工摘採與篩選分級,經過24-30小時烘乾和人工翻動,完成香氣濃郁又厚實的乾香菇;以及通過「台中蜂華」評鑑頭等獎的優質蜂蜜,其色澤、香氣、風味皆屬上品,讓消費者可輕鬆買到百分之百純正天然蜂蜜。 

 

  • 「台中農好禮」物產展即日起~11/8(二)復興店限定

復興店0809-070-010 (SOGO復興館B3,台北市忠孝東路3段300號) 

線上DM連結:http://www.citysuper.com.tw/dm/dm_list.aspx?lang=zh-TW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7 23:5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