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泫雅原來是吃貨?! 泫雅二招吃不胖的身材管理術大公開 讓她擁有性感破表的身材...

記者: 儂儂雜誌
減肥塑身 | | 觀看數:0
金泫雅原來是吃貨?! 泫雅二招吃不胖的身材管理術大公開 讓她擁有性感破表的身材...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206087

206088

正在減肥的女孩們,想吃東西並不是罪過!重點是吃完美食後,妳有沒有把熱量努力地消耗掉。南韓的性感歌手金泫雅,再次以性感破表的身材與表演風格,發行個人新專輯,大家都好奇她的完美身材究竟如何辦到?

206089

Tips1.吃多少、動多少

被主持人問到如何維持魔鬼身材時,泫雅坦承並沒有刻意節食,還說自己其實非常愛吃!但是在享受完美食後,她也積極運動,秘訣就在於「吃多少、動多少」。至於除了平時練舞外,有沒有做其他加強?熱愛羽球的她,一打就是2個半小時,而且必須打到流汗才肯離開,最好還要來場刺激的打賭比賽,會更加倍認真運動。

206090

Tips2.飯後堅持站著

泫雅提到,在吃完東西後不會一直坐著休息,而是刻意站著,才不易囤積脂肪。

206091

同場加映

飯後30分鐘妳可以做的3件小事:

成功消耗體脂肪的關鍵在飯後30分鐘,這時候小腸開始吸收,而血糖濃度上升,建議妳改變生活型態,飯後遠離沙發和床,就會有驚人減重成果。

 

  1. 完成簡單家事

不需要做太辛苦的家務,可以這著洗碗、收拾雜物、倒垃圾,或是先挑選明天要搭配的衣服。

 206092

  1. 洗澡時間拉長

飯後稍作休息再洗澡,洗澡時可以順便清潔浴室,或增加保養項目。

 206093

  1. 選擇較遠的餐廳

外食者可挑選遠一點的餐廳用餐,飯後散步15分鐘是最佳的運動。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超實用的15個瞬瘦習慣 林可彤一次公開!

永遠瘦不下來?為什麼你跑步卻減不了肥

暖暖小腿肚好處多多!加速新陳代謝&助減肥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2 15: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