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佳嬿最想選「他」當老公,理由說得太中肯了...

記者: 公視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柯佳嬿最想選「他」當老公,理由說得太中肯了...

【台北訊】入圍六項金鐘獎肯定的公視週六晚間九點檔文學大河劇《紫色大稻埕》,本週進入柯佳嬿(飾莊如月)與施易男(飾江逸安)感情增溫。如以角色來選擇老公與男友,柯佳嬿想選馬如龍(飾江逸安的父親)當老公,還是選施易男當男朋友,因為馬如龍有鐵漢柔情,施易男好操控。傅小芸(飾林阿琴)則因擔心婆媳問題而棄選。

205771

柯佳嬿從角色與個人特質來分析說:「江爸有歷練、穩重、又有男子氣概、經濟又穩定!」施易男一聽立即調侃她:「要當四太太,你願意嗎?」柯佳嬿立即搖頭說不,言中更意指真實世界中老公只能愛她一人;只有在角色中才可妥協。

導演葉天倫分享,在拍戲現場,馬如龍、沛小嵐夫妻檔如膠似漆,常常手牽手坐著在,連他們的孩子半夜起來上廁所,還可以看到他們在聊天。柯佳嬿立即回應:「對啊,我沒有選錯!」

205772

傅小芸則說,在真實與劇中世界中,她一定不會選郭雪湖(李辰翔飾),因為有嚴重的婆媳問題,「丈夫夾在媽媽與老婆中間真的蠻痛苦的。」本來她想選江逸安當老公,但是,一聽到柯佳嬿說,江逸安會有三個婆婆,傅小芸立即棄選,直說:「真的很難選。」

205773

至於男朋友,柯佳嬿則選江逸安,主要是因為他為人單純,富二代只是附帶,葉天倫毒嘴說:「很好操控!」柯佳嬿點頭同意。劇中橋段莊如月叫江逸安不要娶她改娶王彩雲(林玟誼 飾),還有多年後江逸安以廉價出租咖啡廳租前女友莊如月,在訪談當下,瀰漫著「這種男人應該會人人愛」的氛圍,連李辰翔也忍不住開玩笑說:「這樣說起來,我也選江逸安好了。」引起現場一陣哄堂大笑。

 

【《紫色大稻埕》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0 10:3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