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對頭!陳妤與許光漢拍「床戲」時毫無尺度 導演更搞笑賣關子...

記者: 影視娛樂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死對頭!陳妤與許光漢拍「床戲」時毫無尺度 導演更搞笑賣關子...

(台北訊)台視八大愛奇藝播出的《植劇場》將陸續在系列作品中推出培訓新人,首部作品《戀愛沙塵暴》開播後,新人表現被網友認同,認為在導演北村豐晴無厘頭的導戲風格下竟然可以有突出的表現,有別於一般新人出道要保有帥又美形象。但劇中新人除了有演技外,CP值也被網友稱讚,首推劇中飾演花心男的許光漢與劇中飾演巴柔妹的陳妤,兩人在一開始是死對頭,但網友期待他們會在後續談情。該劇上週總收視人口為52萬,觀眾紛紛期待下週兩人開場的激烈床戲。

197468

《戀愛沙塵暴》推出後,由吳慷仁、柯淑勤、樊光耀領軍帶動劇中話題,但上週開始因新演員表現突出,開始受到關注,其中陳妤在劇中為演出閨密的江宜蓉擋酒,甚至幫好友找花心男出氣,此番演出被網友形容好MAN。「我從小就比較男性化,不知道怎麼當女生。」她說讀高中時,班上只有10個女生,其它幾乎都是男生,讓她學習到男孩子氣「當時大家都把裙子穿短,但我就比較抗拒,一定要把裙子穿到膝蓋以下。」這回演出後,陳妤在個人粉絲頁上的女粉絲暴增,有百分之七十都是女生,還多了『少女殺手』的封號。

197469

而另一位被稱CP值高的許光漢,劇中被導演要求畫起眼影,是不化妝就不出門的愛美男生。因為演出帥氣也吸引不少粉絲喜愛,還要求劇中一直上妝的他趕緊卸妝,求導演「還他乾淨的臉龐。」如今在劇中表現才出場就被關注,但他曾因合約問題,意外遭經紀公司冷凍一年。曾參與戲劇試鏡過程也不順利,還被工作人員大罵肢體僵硬,直接下場「喬」他的身體。他形容曾有段時間試鏡無數次,卻沒有接到任何戲劇工作,滿心挫折,如今被網友肯定表現讓他很感動。

197470

而劇中陳妤與許光漢原本是死對頭,因上週一場酒後亂性而要開始延伸曖昧情愫,劇中發展除了吻戲,還有床戲。導演北村豐晴就透露,本周播出的床戲將融合陳妤所練的巴西柔術,要在肢體上展現「力與美」。這回劇中講述關於「性」的問題,導演形容拍攝時是毫無尺度,但播出時會是「比較安全」的版本,更搞笑透露「無法播出版只能自己收藏」。

197471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植劇場》;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30 14:5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