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大元甩大肚肥腿靠這「五招」,每天做二十分鐘細腰豐滿E奶不離開,粉絲直呼鼻血流滿地啦!

記者: 傳送門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藝人大元甩大肚肥腿靠這「五招」,每天做二十分鐘細腰豐滿E奶不離開,粉絲直呼鼻血流滿地啦!

藝人大元,一開始是從大學生了沒脫穎而出,現在為女團Popu Lady的一員,但比起剛出道稚嫩的樣子,現在身材似乎越來越好,天使臉孔、E奶魔鬼身材。

196275

 

(圖片翻攝自大元臉書專頁,下同)

根據蘋果新聞報導,大元為了讓身材更好,靠著運動控制體態,每天5招燃脂操,要趁夏天努力甩肉。她從暖身做起,先是以開合跳當暖身操,大約跳1至2分鐘後,再以深蹲來瘦大腿部和屁股,接著是仰臥起坐、伏地挺身(Push up)及平板支撐。

196274

她擔心粉絲覺得太簡單,在深蹲以及伏地挺身都有進階版,增進運動強度,雖然5招看來簡單,但做來並不容易,每招做2至3組、每組20下,做完不到20分鐘早已汗流浹背。她笑說因上半身較豐腴,手臂自然不會太瘦,所以藉由Push up鍛鍊手臂線條,至於會不會因此讓胸部縮水,她笑回:「不會啊,你看我現在有瘦到胸部嗎?」

196276

大元表示除了運動之外還要搭配飲食以及大量的有氧運度,表示:「千萬不要太在意體重的數字,身形好看才是最重要的。」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7 20: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