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蜜!演藝圈又一對公開情侶?「潘瑋柏」「阿Sa」蔡卓妍微博隔空示愛,「楊丞琳」這時候竟然這樣說....讓外界超震驚!

記者: 傳送門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甜蜜蜜!演藝圈又一對公開情侶?「潘瑋柏」「阿Sa」蔡卓妍微博隔空示愛,「楊丞琳」這時候竟然這樣說....讓外界超震驚!

根據娛樂星光雲報導,在昨日Twins成員蔡卓妍(阿SA)在微博分享自己即將登機的自拍,並附上三個飛機符號,沒想到過了半小時後,潘瑋柏也秀出跟阿SA戴一樣口罩的自拍,並標記阿SA帳號,讓粉絲心臟漏了一拍,紛紛驚問:「這是要公開了嗎?」、「我好像發現什麼不得了的秘密」。

194649

 

(圖篇翻攝自潘瑋柏阿sa微博)

33歲的阿SA和36歲的潘瑋柏,竟一前一後貼出戴著情侶口罩的自拍,潘瑋柏還刻意標註了阿SA的帳號,讓粉絲驚呼這不是跟霍建華的「認愛體」相似該不會又要公開一對?

194648

 

(圖片翻攝自楊丞琳微博)

內地媒體求證阿SA經紀人霍汶希,對方否認兩人交往,表示:「他們是朋友,可能他見到阿SA也是戴同一口罩所以@她」。而潘瑋柏與阿SA好友,楊丞琳剛剛也加入“戰局”,貼出戴同一口罩照,標註潘瑋柏,網友才恍然大悟只是好友同款口罩,回复說:「謝謝妳幫SASA」、「這下我就放心了」,或虧「為什麼不是@李榮浩?」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5 11:2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