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酸!名嘴「羅友志」節目淚訴與妻子前主播「梁立」早已分居,自爆「假面夫妻」的背後原來是...太讓人傻眼了!

記者: 傳送門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心酸!名嘴「羅友志」節目淚訴與妻子前主播「梁立」早已分居,自爆「假面夫妻」的背後原來是...太讓人傻眼了!

根據蘋果新聞報導,名嘴羅友志本月17日在《新聞挖挖哇》崩潰揭露「假面夫妻」生活,淚訴與主播妻子梁立已分居5年。目前周刊爆出去年兩人就在打離婚官司,互爭獨子監護權。而導致夫妻關係破滅的最大因素,就是梁立的母親強勢插手家務事,2007年羅友志因自覺「被羞辱」而抓狂,從此夫妻倆漸行漸遠。

194225

(圖片翻攝自羅志友臉書及梁立臉書,下同)

《周刊王》報導,回顧兩人是在2004年結婚,當初能結婚,羅友志曾在節目透露,主因是第一次和梁母見面時,梁母就跟他要了八字,算了5分鐘後,梁母就衝出來說自己算紫微25年,很少看到這種絕世好命,任何身價幾百億的未來都抵不過,遂和一旁的梁立說:「女兒,妳快和他去喝咖啡,再不嫁就來不及了」。

194226

而在婚禮前夕,梁母又說婚後3年得全部聽她的,凡舉買東西或換工作、搬家等,連薪水也必須上繳,隨著獨子出生,雙方衝突倍增;2007年農曆,羅友志帶著妻小回到梁立上海娘家,圍爐時,梁母及其他長輩碎唸羅友志的小孩教養方式,羅友志對友人透露:「我覺得我被羞辱了,當時不知道為何就突然抓狂了」。

194219

 

194228

長達7天假期,羅友志說他都躲在飯店房間、完全不說話,返台後,夫妻漸行漸遠,分居前,雖然住同一屋簷,卻可以長達1年半不說話,等於當了快9年的假面夫妻(2007圍爐事件迄今)。去年中羅友志主動向法院訴請離婚,夫妻倆互爭獨子監護權,目前官司仍在進行中。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4 17:0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