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富證獲今周刊頒券商「最佳客戶滿意獎」

財經資訊 | | 觀看數:0
元富證獲今周刊頒券商「最佳客戶滿意獎」

【鉅亨網記者王莞甯 台北】

元富證券(2856-TW)今(27)日於《今周刊》第十屆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劵評鑑榮獲證券組「最佳客戶滿意獎」,同時在「最佳業務員團隊」、「最佳客戶推薦」和「最佳財管形象」皆名列第2,成績突出。

元富證總經理李明輝表示,「服務客戶是我們的責任,讓客戶滿意更是我們的天職」,獲此獎項是對元富相當大的肯定。

元富證券在經紀、自營、承銷、債券、新金融商品、投顧等各項業務皆有穩定和傲人成績,並深入了解客戶需求量身打造投資建議;而在資產配置完成後,元富證隨時監控客戶投資組合,順應市場變化進行調整建議,「以對待自己資產的用心來對待客戶的每一塊錢」。

元富證進一步說明,運用信託方式辦理財富管理業務,藉由整合交易與交割的單一帳戶開戶流程,解決過去客戶需多重開戶的困擾及個資安全問題,更可依客戶需求提供客製化的資產配置建議與理財顧問服務,給予更完善的整體資產規劃。

此外,元富證券自主研發的信託電子交易平台「財管基金網」下半年還將推出行動版本,讓客戶可隨時享受財管基金網的電子交易服務。

元富證強調,未來將持續整合各部門資源,透過目前已開辦財富管理信託業務的48家分公司,提供客戶更專業的投資理財規劃及完善售後服務,進而提高客戶資產價值,並以追求客戶心中最高的「心占率」為目標。

173164

 

本文出處

今日點閱排行:

『新聞來源/鉅亨網,Yes娛樂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7 17: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