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騷擾鄉民 田尾鄉長補選3位落選人聯合車隊謝票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避免騷擾鄉民 田尾鄉長補選3位落選人聯合車隊謝票

記者張文熹/彰化報導

彰化縣田尾鄉長補選已告一段落,選舉結果已經出爐,7位參選人中,由國民黨提名陳君栓奪得鄉長寶座,落選人鄉民代副主常黃坤煌、鄉民代劉美蘭及代夫參選楊舒帆,在整理好心情後,24日騷上午聯合進行車隊謝票,主要是為了避免騷擾鄉民讓鄉親就不必再受到多次的噪音影響安寧,同時也感謝鄉親對競選期間所帶來困擾給予包容。

副主席黃坤煌表示,對選舉結果欣然接受,同時也祝福陳君栓先生獲得當選,並希望能夠為田尾鄉好好努力,日后他將會退出國民黨,在無黨派的包袱下,全心投入繼續為鄉民謀取最高福祉來努力

劉美蘭說,選舉過程的和諧,沒有惡言相向,沒有蓄意攻擊,溫和的不像選舉,延續到今早的謝票,與黃坤煌和楊舒帆聯合謝票,除了減少擴音的叼擾,也是相近理念的持續,加油,為田尾鄉的未來一起努力。

楊舒帆表示, 田尾鄉長補選已告一段落,感謝好友的幫忙與支持,舒帆與文華衷心感謝,雖敗猶榮。也祝福國民黨提民當選人陳君栓先生能造福田尾鄉民。日后將會爭取機會,為田尾鄉親來繼續服務。

聯合謝票車隊浩浩蕩蕩的在大街小巷田野間穿梭,許多民眾表示贊同並豎起大拇指說,失利的候選人能夠不再讓鄉親飽受到多次的噪音影響安寧,他們樹立了最佳民主典範。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4 19: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