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光董座葉寅夫、簡文秀伉儷 為蕉埔一圓藝術夢

記者: fiona
公益 | | 觀看數:0
億光董座葉寅夫、簡文秀伉儷 為蕉埔一圓藝術夢

165620【記者陳俊璋報導】台灣科技大學及酷點校園為推展偏鄉蕉埔國小學生藝術圓夢計畫, 7月7日在台灣科技大學國際大樓一樓藝廊,辦理酷點校園藝術抱枕預購記者會,億光董事長葉寅夫也首先響應認購100個抱枕。不僅鼓勵這些小小藝術家,也期望拋磚引玉,讓更多企業界及善心的朋友們一齊共襄盛舉。為了呼應即將到來的父親節,抱枕一個認購價888元,一則可以欣賞小朋友藝術繪畫的才華,二則可以為所要贈送的人祈福,募得全數金額捐助蕉埔國小作為藝術教育基金。

蕉埔國小位在苗栗,是一所被山水環繞的小學。校長與老師們重視美感教育,循循導引孩子的繪畫天賦,所以孩子們的畫作從97年至今,全國學生美展及世界兒童畫展入選共123件,其中海外參賽(日本世界兒童畫展)共30件,另外特優作品有11件、優選獎共25件,而縣內節令鼓競賽從98年至今共獲得18次特優獎。他們的作品有著在地的生命力,展現蕉埔獨有的特色。165619

酷點校園張人地執行長偶然的機會下看到這個小學校的創作潛力,決定把小畫家的作品實體化,並透過公益活動,與更多人分享這些出色的畫作。同樣身為苗栗人及重視公益活動的億光董事長葉寅夫,其實已認養蕉埔國小將近20年,在了解到蕉埔國小學生多為隔代教養或單親家庭,學習資源不足,所以大方捐助學校電腦、圖書等教育設備,另外也提供藝術教育經費,讓小朋友們有更多學習藝術文化的機會。當天聲樂家簡文秀也將到場加持,與蕉埔國小同學及來賓們互動歡唱,共同以實際行動協助弱勢孩子完成圓夢計畫。簡文秀表示她的歌聲永遠為公益而唱,她期望號召更多有心人一起發揮善念,使社會充滿了愛與祥和,這也是簡文秀最大的心願了!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9 23:3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