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戀夏風情,GODIVA拉近你與戀人的心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法式戀夏風情,GODIVA拉近你與戀人的心

157552

GODIVA與法國藝術家Charlotte Gastaut聯手推出手繪七夕情人節系列,用童話般的濃情蜜意乘載戀愛的青澀與美好。

 

編輯/Ellen 圖/GODIVA

 

巧克力有一股濃情魔力,絲滑的巧克力在舌尖融化時,心頭上也瞬間甜蜜了起來。頂級巧克力品牌GODIVA最懂戀人間的濃情密意,與法國藝術家Charlotte Gastaut聯手推出手繪七夕情人節系列,用清新瑰麗的色彩點綴每一段愛情詩篇,訴說夏日晴空的無限愛戀。

157553

Charlotte Gastaut擅長繪畫色彩紛麗的兒童插畫,畫風細膩柔情。本次設計了一系列以氣球、蝴蝶、愛心、雛鳥、藍天為主題的的限量插畫禮盒,打造出充滿童話故事的的愛戀氛圍。

157554

為本次七夕情人節禮盒操刀的巧克力大師Chief Yannick Chevolleau以開心果蓉、黑加侖子果醬、百香果果醬和檸檬果醬搭配牛奶巧克力、黑巧克力、白巧克力,酸甜的內餡與微苦的巧克力外衣交織融合出輕甜微澀的戀夏滋味。

157555

盛夏送給最愛的他/她GODIVA七夕情人節巧克力,於藍天白雲之下一同回味曾經一起經歷過的點點滴滴,共嚐當下的甜蜜與柔情。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1 20: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