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5造型!坎城影展版面占盡就是她?

時尚穿搭 | | 觀看數:0
兩天5造型!坎城影展版面占盡就是她?

137832

Edit/VK pic/各品牌

坎城影戰如火如荼的進行著,影展才開幕兩天,時尚女王Blake Lively從一抵達機場就佔盡版面,算算女王已經換了5套華服,大家都知道她目前是個準媽媽,但就算是懷孕初期也把寶寶藏得好好的,狀態極佳的她為大家玩美示範了如何利用禮服來塑身,完完全全是個心機Girl阿!

137833身穿美國設計師Juan Carlos Obando紅色連身褲,時髦度滿分。

137834穿著Atelier Versace 高級訂製服出席,一襲玫瑰金雪紡水晶禮服優雅而性感, 穿著如此貼身的禮服還能一點也看不出來懷孕,美到不合理啊!

137835穿著Ferragamo春夏女裝秀上黑色長版外套及羽毛長裙出席坎城影展開幕晚宴。

137836與設計師有好交情的她,身穿VALENTION 2016 秋冬系列金色長洋裝。

137837

Blake Lively 出席Vanity Fair派對身穿CHANEL 紅白條針織衫與長坂花緹花外套,完全不件孕肚。

137838

一身Burberry米色風衣與褲裝瀟灑又俐落,狀態極佳的她大家評評理這哪裡像一個懷孕的媽咪。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3 20:1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