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掃描宋仲基 歐巴襲港行頭原來亮點超多

時尚穿搭 | | 觀看數:0
全身掃描宋仲基 歐巴襲港行頭原來亮點超多

116316

Edit/VK pic/ 太陽的後裔粉絲專頁、各品牌網站

連續假期大家的臉書應該都被宋宋CP的消息洗版,宋仲基跟宋慧喬旋風式襲港,宣傳大家都已熟到不行的韓劇《太陽的後裔》,兩人從一下飛機到舉辦見面會,每次出現兩人的互動、言行到衣著都是全城討論的焦點。

116317

從宋仲基現身機場一身帥氣勁裝,還不忘跟現場粉絲打招呼盡顯暖男氣魄,一身黑白搭配不輸劇中軍裝LOOK,劉大尉身穿Saint Laurent 機車夾克,腳上一雙Saint Laurent彩色鞋帶Sneaker,手拿GIVENCHY 南丁格爾 Nightingale包,款式簡單容量又大,實屬機場時尚不二之選。

116318Saint Laurent彩色鞋帶Sneaker

 

116319GIVENCHY 南丁格爾 Nightingale包

 

有別於機場酷裝,在聯訪的記者會上歐巴就換上斯文暖男造型,身穿Gucci深藍色印花西裝套裝再襯同品牌的黑色Moccasin皮鞋,加陽光笑容,讓粉絲們都醉倒啦!

116320

116321Gucci 早秋男裝系列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4-06 19: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