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轉、心轉、運就轉』大師傳授精湛撇步

名人觀點 | | 觀看數:0
『念轉、心轉、運就轉』大師傳授精湛撇步

『念轉、心轉、運就轉』大師傳授精湛撇步

111666

【記者吳雲英/台北報導】為了讓社會更加和諧「中華民國心靈命理師協會」27日在中正紀念堂舉辦大型『機會與財富』大師公益創意論壇活動,理事長舒國文邀請五術界專家級大師【山、醫、命、卜、相、心靈】用分享的方式傳授精湛撇步,將自己的專業領域、人生哲學與如何獲得成功的秘訣傳授給更多人知道,藉此拋磚引玉,讓愛的傳播更有力。

論壇活動中講師的關鍵一句話都非常引人深思:中華民國心靈命理師協會創會理事長吳隆壽「貴人決定未來,沒有慧根要會跟!」、中華民國心靈命理師協會理事長舒國文「心寬路廣,福至心靈,念轉、心轉、運就轉!」、中國占驗道教總會創會理事長邱天相「人生成敗三大定律:一德、二命、三風水」、中華生基命理堪輿師協會理事長楊智富「善用正向能量、借力使力不費力」、中華星相堪輿命卜研究協會理事長張育維「羅經差一線,富貴不相見;分金差一度,神仙無法渡」,讓前來聽講的民眾都有滿滿收穫,心靈提升,獲得更多正向能量。

舒國文說,希望藉由本次活動,讓來參加的朋友對『五術』有正確的認知與善用,五術:『山』應用為修行【心靈】、『醫』應用為健康【中西醫】、『命』應用為潛能【天賦】、『卜』應用為趨勢【順勢】、『相』應用為貴人【天時地利人和】,「只要掌握自己心靈,就是自己的心靈命理師,就能助己;如還可以透過公眾表達演說來幫助他人,就是心靈演說家,也就是助人,讓我們社會都能過著『心靈提升、美好人生』的幸福生活。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28 18:2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