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孝真《COSMO》海報公開 時尚風采名不虛傳

記者: Yes娛樂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孔孝真《COSMO》海報公開 時尚風采名不虛傳

【Yes娛樂新聞中心】


 時尚明星兼美容偶像孔孝真(正確漢字名:孔曉振)《COSMO》海報公開。以“Paint your face”為主題的海報中,她變身畫家,在面龐之上繪出了精彩絕倫的“作品”。

在公開的《COSMO》的海報中,孔孝真的妝容采用了本季流行色,呈現出如油畫般的醉人效果。從黑色到紅色,多種色彩的運用,讓摩登時尚感縈繞,聚焦目光。

▶無瑕肌膚做底 讓色彩演繹出絢爛


不論何種色彩,真正魅力的呈現離不開幹凈的背景。妝容同理,孔孝真的精致美妝也無法脫離無瑕底妝的映襯。

珂萊歐魔力凝脂水潤精華氣墊粉底(CLIO KILL COVER LIQUID FOUNWEAR AMPOULE CUSHION)是其第一秘訣,它是閃耀著水潤亮澤的光潔肌底的締造者。其豐富的保濕成分可有效修正肌膚紋理,勻亮膚色,從而讓底妝無懈可擊。52%的水漾精華高效持久鎖水,並實現24小時持久遮瑕。

另外,輕薄透氣,可令肌膚自由呼吸,盡享細膩薄透裸妝的輕薄裸妝粉底液(Kill COVER AIRWEAR PROTEXTURE FOUNDATION)也是孔孝真呈現高貴底妝的“功臣”。

▶Spring Face 美麗盛放


完成無瑕肌底之后便是此次海報的核心“Color Painting”,“珂萊歐少女之吻潤彩唇膏(CLIO VIRGIN KISS TINTED LIP)”擔當了重任。它是一款可隨指腹涂抹實現唇膏到唇彩自由轉換的多效口紅產品。指尖觸碰即可變成如唇彩般效果。 &dec

最先告知春天降臨訊息的杜鵑花的hot pink 15號 HWA煥亮了面容,而演繹出如自然健康唇色一般的soft red 1號 Say me口紅則展現出高品質的時尚范。

還有,仿佛春意長留的紅橙色True Red 5號 VIRGIN ORANGE將底妝襯托得更加幹凈透亮,而Soft Red Lip 14號 JYUK則是演繹純正效果的上選,可填充整個唇部之后,稍稍模糊唇部邊緣。

讓孔孝真“Spring Face”展現盎然春意,它們再合適不過。

▶ 時尚黑色魅力


最后便是深黑色的運用,它是締造孔孝真摩登時尚風格的重點。

突顯線條的眼妝是孔孝真color painting最后的步驟。她先是用紋身液體眉筆打造出了清晰的眉形,之后用眉毛膏稍稍向上刷,便完成了濃密精致、充滿時尚力量的孔孝真的標志性眉毛。

另外,珂萊歐魅黑防水眼線液筆(Kill Black WATERPROOF PEN LINER)幫助勾畫出線條,填充睫毛之間空隙。之后,從眼睛的三分之二處描出飽滿的粗線條,在眼尾部分稍稍拉長,如此,貓式眼線便打造完成了。

來源:BNTNews

本文出處

今日點閱排行:

『新聞來源/鉅亨網,Yes娛樂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23 15: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