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玉氏南征記》 黃燦盛 專業模特姿勢,真的演的是無業游民嗎

記者: Yes娛樂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 玉氏南征記》 黃燦盛 專業模特姿勢,真的演的是無業游民嗎

【Yes娛樂新聞中心】

將接檔於《 安托萬夫人 》的JTBC新火土電視劇《 玉氏南征記 》今天(10日)公開了一組 黃燦盛的現場拍攝花絮照 。

黃燦盛將在劇中飾演 南正基 (尹相鉉 飾 )的弟弟南峰奇 , 一個什麼都會但什麼都不認真做的自發性無業游民 。 不認為青春應該充滿傷痛 , 覺得青春應該充滿趣味 , 沒有對於未來的打算 , 作為一個只享受現在 , 躲在背后說哥哥鮮花的超級無業游民  , 突然遇到了無法讓他討厭的 ‘ 活力素 ’玉多晴 ( 李瑤媛 飾)。

黃燦盛的多變的表情配上刁鉆的台詞 , 完美的消化了南峰奇這個角色 。 戲外黃燦盛開朗的性格受到其他演員和工作人員的讚賞 , 迅速成為了劇組的開心果 。
本劇由演員李枖原(李瑤媛) 、 黃燦盛 、 尹相鉉 、 金善映等實力派演員參演 。

《 玉氏南征記 》將於3月18日晚8點30分在JTBC首播 。

來源:GETITK

本文出處

今日點閱排行:

『新聞來源/鉅亨網,Yes娛樂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11 11: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