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秋冬Lanvin氣場無敵用浪漫延續女人的雅致

時尚穿搭 | | 觀看數:0
2016秋冬Lanvin氣場無敵用浪漫延續女人的雅致

97971

沒有Alber Elbaz的Lanvin,會是什麼模樣呢?由設計團隊齊心協力的秋冬新裝於昨晚登場,以80年代大墊肩的西裝和襯衫搭配雪紡紗裙揭開序幕。緹花絲綢、刺繡天鵝絨和金蔥蕾絲,在修長輪廓襯托下帶來華麗但優雅的氛圍,荷葉邊和波浪剪裁則延續了浪凡女人的雅致感,而一系列男裝感的套裝更是氣場無敵啊!

text/吳國瑋 edit/VK  資料圖片提供/Lanvin

以富有貴族氣息的法式室內設計風格為靈感,珠寶配飾披上了歡快明豔的色調,而冬季香草天空和沙灘景致中的夢幻色彩也在本系列中演繹。設計師將多種色彩和面料元素加以揉合,呈現出這一季充滿活力的作品。

97972

本季沿襲Lanvin一貫的設計要素,依然以別出心裁的流暢廓形為主,而光線也間接成為本季的一大設計項目,無論是金屬質感皮革褲裝,還是以金屬質感蕾絲及啞光蕾絲拼接而成的襯衫,都將這一設計理念體現得淋漓盡致。

97973

洋裝上的不規則荷葉邊裝飾以印花天鵝絨材質打造,隨著步伐輕輕搖曳。一款以皮草打造的大衣極為引人注目,俄國羔羊皮及狐皮面料的色調呈現出逐漸加深的效果。本系列以對比手法演繹了傳統的男裝剪裁元素:西裝的肩部剪裁線條散發出硬挺的氣息,而其所採用的優質格紋面料中卻融入明媚的淡彩色如此柔和的元素。 

97974

珠寶元素是今年冬日造型的重要成分:多彩水晶短項鍊、棕櫚樹造型的配飾和虎眼石墜飾等單品令人目不暇給。在色彩選擇上,水晶配飾採用了深色及淡彩色調。鑽石短項鍊被用作搭配金屬質感蕾絲襯衫及誇張的垂墜長耳環,將鮮明的個人氣質彰顯無遺。

97975

97976

97977

97978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04 20: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