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財庫】這樣拜,才有錢! 教你送窮迎富,積聚富裕正能量|求財三部曲|第三步:開財庫

記者: 春光出版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開財庫】這樣拜,才有錢! 教你送窮迎富,積聚富裕正能量|求財三部曲|第三步:開財庫

這樣拜,才有錢!

教你送窮迎富,積聚富裕正能量

文/祭祀、拜拜專家王品豊

 

人人都想求財,但很多人心中都有疑問:

?為什麼我賺的錢總是留不住??

?為什麼我這麼努力,機會總是和我擦肩而過??

如果你總是財進財出、財庫破洞該怎麼辦?

如何才能把財庫補滿?如何才能掌握賺錢機會,引財入袋?

王品豊老師將告訴你?求財三部曲?,帶著您的懺悔心、誠心、耐心,照著步驟祈拜,你一定可以感受到神奇的效果。

第一步:補財庫>> http://bit.ly/1MdRF4V

第二步:進財庫>> http://bit.ly/1NnElvr

第三步:開財庫>> http://bit.ly/1MugWnd

重點撇步:祈請土地公運財入庫>> http://bit.ly/1M8P1d4

 


第三步:開財庫

開庫門,活用財庫

大家都說世道難,賺錢更難,但是再難的錢也有人賺。在拜神求財三部曲中,進入到開庫這一關時,猶如一路披荊斬棘,現在只待開花結果。

 

何時可以開財庫

在進庫完後的一個月,即可到天公廟請玉皇大帝下的三官大帝開庫。

天界的?票據交換所?就是三官大帝。三官大帝是指?天官?、?水官?、?地官?,他們統管人間獎善罰惡,所謂天官賜福、水官解厄、地官赦罪,前述的事全做完後,三官大帝將根據我們的所作所為予以最後的審核,符合天律法規者,免去其罪、赦去其厄,最後賜福予人,因此開庫必須請三官大帝作主,做最後的通關放行。

在決定去開庫之前,必須先將下列的紙錢數量,悉數先向三官大帝稟報,多則減、少則增,擲筊通過後,就可以如期前往辦理開庫了。

 

  • 開財庫需準備物品
  1. 四色金三份。
  2. 刈金、福金各十支。
  3. 壽生蓮花六朵。
  4. 、壽生元寶三百六十顆(最少,越多越好)。
  5. 天錢、水錢、地錢各三十支。
  6. 解厄錢十支。
  7. 壽生錢一刀。
  8. 甲馬三支。
  9. 黃錢、白錢各三支。

 

  • 開財庫步驟

向三官大帝求開庫的步驟,和補庫、進庫是相同的,只是稟報時改為?開庫?即可。要準備的四品禮物也差不多:

  1. 花、果、燭以及上述紙錢。
  2. 功德單。
  3. 稟報時,一樣須先朝外拜請玉皇大天尊及諸天過往神佛,其次入廟依序先求三官大帝開庫,再稟其他配祀神尊。稟文如下:

奉香拜請○○宮三官大帝在上、案上諸神佛在上,弟子○○○民國○○年○○月○○日吉時出生,現居○○○○○○○○,於今日良辰吉時備辦四品禮物,在師尊○○神帶領下,前來祈求為弟子辦理開庫事宜,祈請明察鑑納,將無形財化為有形財,助弟子一臂之力得以人間事業圓滿,並能行有餘力、建功造德答叩天恩。謹此,再三叩拜。

  1. 稟報完後,再擲筊請示是否可以化寶燒紙錢,如果是聖筊就將蓮花、紙錢、元寶、功德單一併燒化即可。

開庫是一個簡單、隆重且不能忽視的一道手續,它代表冥界願意不計前嫌、神界願意鼎力相助,幫助你達成你的願望,並且期許你己利利人、己達達人。

除此之外請務必記得,老天爺給的是機運,但如果自己不去努力爭取,即使財到門口也無法入袋為安。拜神求財也是相同的道理,財是由功德所轉化,不努力工作、不勤於功德佈施,神明即使有心相挺也是徒呼奈何。


(內文摘自《2016年開運大預言之猴圖大展》、《這樣拜才有錢》,春光出版)

45499  45500

【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12-02 18: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