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漫步、探秘和特色之旅 THE DATAI LANGKAWI帶你全接觸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大自然漫步、探秘和特色之旅 THE DATAI LANGKAWI帶你全接觸

大自然觀光、野生動植物全接觸、叢林導賞團

戴維·阿滕伯勒(Sir David Attenborough):「在我看來,大自然世界是澎湃激情的最大泉源,是視覺之美的最大泉源,是智慧靈感的最大泉源。自然世界是豐盛人生之源,讓我們不枉此生。」

 

The Datai Langkawi 酒店由外至內皆體現對大自然的敬意。建築注重環境保護,設計融入周圍的自然環境,餐廳以地道香草和香料烹調美味菜式,水療中心的傳統療法採用罕見的熱帶雨林材料。然而,The Datai Langkawi 酒店最獨特之處在於其與別不同的環境,讓賓客只需環繞度假村輕鬆散步,便能接觸大自然的迷人美境和野生生態。酒店致力讓賓客深入感受大自然的奧妙,提供多種前所未有的機會,不斷發展一系列自然觀光活動、野生動物之旅和嘉賓講座。

 

大自然漫步、探秘和特色之旅

浮羅交怡是生態環境中的寶石,除了擁有東南亞首個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審批的世界地質公園,還有迷人而珍貴的熱帶雨林、紅樹林和海灘,棲息其中的植物群和動物群多樣而豐富。由駐The Datai Langkawi的自然保育家Irshad Mobarak及對自然充滿熱情的團隊所開發的團體及私人行程,將帶領賓客到人跡罕至的地方,探索鮮為人知的百年美境,觀賞種類豐富的野生動植物,細味大自然演化出來的各種面貌。

 

 

雨林清晨遊 – 破曉時份,雨林內的鳥類、猴子、松鼠等無數動物開始活動,以叫聲喚醒整片森林。這個雨林漫步導賞團,讓團員體驗這個蓬勃發展的動物王國和藥用植物寶庫。

 

雨林黃昏遊 – 夜幕開始低垂,團員在自然保育家引領下走上探索之旅,揭開原始熱帶雨林的奧秘,尋找蝙蝠,飛鼠和飛行狐猴等神秘動物,並聆聽其獨特的叫聲。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地質公園遊 – 探索Kilim Karst 紅樹林,島嶼上的紅樹林與宏偉且近乎垂直的石灰岩山丘並存了四億年。穿過洞穴隧道,認識獨特的植物、鷹、鳶、翠鳥、彈塗魚、招潮蟹和巨蜥。

 

巡遊紅樹林和游泳 – 紅樹林是研究動植物生存和適應的好地方,潮汐令環境變化不斷,讓生物在這個獨特的生態系統中蓬勃發展。觀察白腹海雕、栗鳶、鷺、彈塗魚和巨蜥;享受家常午餐;在小徑漫步;到叢林池中暢遊一番。

 

南島探索 – 遊覽浮羅交怡南部的美麗海景,繞過蜿蜒海峽到達漁村,觀賞壯觀的海蝕柱、峻峭的石灰岩懸崖和小島,在Pulau Dayang Bunting島嶼上的淡水湖及僻靜隱蔽的海灘中游泳。

 

獨木舟及游泳探險 – 順著Kubang Badak河的紅樹林潮划舟,飽覽鳥類和野生動植物。回到岸上享用家常午餐,再到連接瀑布泳池的隱蔽河流暢泳。

 

叢林徒步遊 – 探索度假村周圍眾多的叢林小徑之一,徒步遊的行程按照體能水平和興趣定制,例如觀鳥或尋找藥用植物。

 

家庭叢林徒步遊 – 穿過熱帶雨林,走到安靜的叢林河流及瀑布水池,享受寧靜寫意的環境,非常適合夫婦或一家人同遊。

 

觀鳥遊 – 清晨出發,觀賞在達代灣(Datai Bay)熱帶雨林棲息的260種鳥類,讓您不枉此行。

 

鳥類攝影遊 以鏡頭捕捉美麗的鳥類和不同的自然景觀,包括低地闊葉林、紅樹林、蘆葦床、稻田、果園、灌木叢和泥灘。除了美麗的熱帶雨林,The Datai Langkawi酒店的私人達泰灣也充滿了壯麗迷人的野生動植物。賓客可以參加由駐地海洋生物學家Jonathan Chandrasakaran率領的免費海岸導賞團,踏上徒步海洋之旅。

 

海灘珊瑚礁漫步之旅:海岸生態探索 – 75分鐘的免費遊覽,讓賓客觀看由達泰海灘自然生態所構造的沙城堡,並了解不同魚類的習性。

 

叢林之聲

如欲進一步窺探大自然的奧秘,深入研究1000萬年歷史的熱帶雨林的秘密和物種,或了解特定自然野生主題的專家學說,便不能錯過The Datai酒店的免費雙週講座。駐地自然保育家Irshad Mobarak會在海灘附近的僻靜地方與不同領域的專家開辦講座,主題引人入勝,包括強效壯陽植物、神秘的夜行動物、鳥類攝影、處理蛇的手法、會「飛」的蛇及蝴蝶花園。The Datai Langkawi酒店的「叢林之聲」匯集熟悉浮羅交怡並對特定領域充滿熱誠的嘉賓,包括:

 

治療師和草藥師Dr. Ghani – Dr. Ghani是西醫、學者和講師,受感召回到家鄉,開始探索之旅,並轉為研究傳統馬來醫學和神聖熱帶雨林植物的療癒能力。

 

蝴蝶愛好者和景觀藝術家Ong Chiang Gaik – 在城市裡成長,後來設計洋溢色彩香氣、充滿蟲鳴鳥叫、蝴蝶蜂擁的多感官花園,Chiang是靈感花園的權威。浮羅交怡島育有500種蝴蝶,The Datai Langkawi酒店目前正開發專門的蝴蝶徒步遊,供賓客探索蝴蝶的自然棲息地。

 

 

 

關於The Datai Langkawi酒店

酒店位於馬來西亞浮羅交怡的西北部,是世上其中一個最讓人嘆為觀止的度假天堂。環抱酒店的熱帶雨林有1,000 萬年歷史,孕育各種野生動物;酒店俯瞰寧靜怡人、獲《國家地理雜誌》推選為全球十大海灘之一的達泰灣(Datai Bay)。迷人的大自然、前瞻性的建築、豪華和定制服務,均令這家標誌性酒店更添魅力。

 

The Datai Langkawi酒店設有54間設備齊全的客房、40間別墅、16間套房及14間海灘別墅,讓賓客飽覽四周壯麗動人的天然景緻。 酒店設有多家屢獲殊榮的餐廳酒吧,有以高架方式建於原始熱帶雨林樹冠的,有位於熱帶雨林深處的,也有正正位處池畔的,提供異國風味及地道特色佳餚。消閒娛樂設施包括:兩個游泳池、獲獎無數的水療中心,和Els Club TelukDatai ─ 這個高爾夫球場由高爾夫球界傳奇人物 Ernie Els 設計,優美風景冠絕東南亞。

 

 

via /THE DATAI LANGKAWI


68639
68640
68641
68642
68643
68644
68645
=============================================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LaVie》行動家網站
※本文由《LaVie》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最後更新時間:2015-09-16 23:0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