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的精品之路 或許也是人生中的第一個Hermès好選擇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Apple Watch的精品之路 或許也是人生中的第一個Hermès好選擇

Apple Watch® Hermès

美國時間9月9日蘋果新發表的iPad Pro、iPhone 6s高效能A9處理器及女孩兒熱愛的玫瑰金新色,正值話題熱潮!但令時尚迷雀躍的是Hermès將首度與Apple Watch合作,推出聯名系列錶款,並即將於10月15日於特定地點開始販售!

 

蘋果跨界奢侈品品牌的策略越發明顯!從Apple Watch初推出時就在VOGUE雜誌大幅度的砸下廣告費,推出高單價34萬至57萬台幣的18K金錶殼或玫瑰金錶殼的手錶,即可窺見蘋果對於Apple Watch的定位,不僅只是一只3C科技迷熱愛的智慧手錶,而是連時尚迷都愛的精品手錶!不過特色不明的設計,在時尚界並未獲得一致掌聲。Apple Watch® Hermès的聯名合作或許將是一個好起點!

 

對於Hermès而言,從2014年邀請工業設計大師Marc Newson所設計的鋼筆、至2015年邀請字體設計師Philippe Apeloig為Slim d’Hermès所設計的雅緻時標,在在都展現了Hermès的跨界能量及對於設計的要求,因而與蘋果的合作不難理解。愛馬仕藝術總監暨執行副總裁Pierre Alexis Dumas就表示:「還有什麼能比與蘋果電腦公司的跨界合作更具有時代價值與意義,我們擁有堅定、深信不疑的相同理念和原則,我認為這是卓越聯盟關係的建立;就像馬和馬車,一個完美的團隊。」

 

在Apple Watch® Hermès系列中,以Apple Watch與Hermès的皮革錶帶設計相結合,經典的Hermès馬鞍針縫工藝自然必備;而在Cape Cods系列曾出現的優雅雙圈錶帶也將於Apple Watch® Hermès再現,另外還有單圈錶帶、Cuff系列的寬版錶帶等多種選擇,多彩錶帶顏色一如往常的精準典雅,一系列錶款從1100美金起跳(約36,500台幣);並可特別訂製靈感來自愛馬仕的Clipper、Cape Cod和Espace款愛馬仕鐘錶獨特設計的錶盤,包裝盒也同為愛馬仕經典橘盒。

 

相較於2萬多元但偏向極簡設計,少了些細節質感的Apple Watch皮革錶款系列,Apple Watch® Hermès或許是你人生中的第一個Hermès好選擇。

 

Text/彭永翔

via/Hermès


68492
68493
68494
68495
68496
=============================================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LaVie》行動家網站
※本文由《LaVie》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最後更新時間:2015-09-14 18: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