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在光影絢麗的大雨之中 油畫質感的浪漫雨景攝影集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漫步在光影絢麗的大雨之中 油畫質感的浪漫雨景攝影集

前幾天連日的大雨,造成大家出門都很不方便呢,不僅衣服不容易乾、出門又濕溼答答的,對大部分的台灣人來說,下雨天應該都不是個令人開心的日子吧?但有些人對雨天卻似乎有種特別的情感,像從小在基隆長大的人,總覺得一下起雨就有種回到家的感覺。來自俄羅斯的天才攝影師Eduard Gordeev(Эдуард Гордеев)也對雨天情有獨鍾,他捕捉了一系列充滿神秘氛圍的雨中街景,讓我們一起來感受《聖彼得堡的七月雨》吧!

 

有時候,下雨似乎會讓人突然對平凡的日常生活感到珍惜,想像你裹著溫暖的大衣,坐在咖啡廳窗邊,啜飲一杯熱咖啡,看著窗外被大雨洗刷、氤氳繚繞的城市,這一刻是多麼幸福啊!朦朧的街道,朦朧的人影,燈光因雨水而扭曲,變得更加斑斕,而熟悉的城市容貌也因為下雨變得嫵媚起來。

 

有評論家形容Eduard Gordeev這系列的作品呈現油畫般的質地,但編輯覺得這些街道更像是一張張被雨浸得濕透的畫布而除了雨中市容系列作品,Eduard Gordeev還時常拍攝風景照,在他的照片中呈現一種平靜,好像中古世紀的農村,或魔戒中的中土世界。

 

看完這一系列的作品,你是不是也覺得下雨天其實沒有那麼討厭,甚至還挺浪漫的呢?下次下雨的時候不要急著躲進屋內,稍稍停下腳步,欣賞城市燈火在雨中舞動的樣子吧!

 

Text、Photo / 妞新聞


68358
68359
68360
68361
68362
68363
68364
68365
68366
68367
68368
68369
=============================================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LaVie》行動家網站
※本文由《LaVie》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最後更新時間:2015-09-11 11: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