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魔幻力量、宇宙人、HUSH、嚴爵 暖趴大集合HIGH趴西門町

記者: Yes娛樂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MP魔幻力量、宇宙人、HUSH、嚴爵 暖趴大集合HIGH趴西門町

【Yes娛樂新聞中心】

61385
「超犀利趴6」飆唱會(圖片來源:Yes娛樂)

Yes娛樂7月13日綜合報導  今年夏天最重量級的音樂盛事,「超犀利趴」今年第六屆擴大將「犀利好大趴」升級成國際音樂祭規格的超犀利「世界好大趴」,演出陣容橫跨台、日、美、加、泰的音樂高手參與,包括日本「靈魂歌姬」Misia米希亞、「最霸氣應援團」氣志團、美國「民謠創作天后」Suzanne Vega蘇珊薇格、加拿大「洗腦神曲小天后」Carly Rae Jepsen卡莉蕾、泰國「摩登搖滾樂團」Slot Machine等國際天團天后,地主團五月天除了開出三天不同歌單每天坐鎮現場、再加碼號召華語天后天團:林憶蓮、阿密特、徐佳瑩、Ella陳嘉樺、丁噹、宇宙人、四分衛、MP魔幻力量、脫拉庫嚴陣以待,開出七團八后十五國際大咖夢幻名單決戰超犀利「世界好大趴」,將在8/7.8.9南港展覽館三天三夜轟趴台北。今年加入「超犀利世界好大趴」的MP魔幻力量、宇宙人,及松菸1號倉庫「犀利啥小趴」開個人專場的嚴爵、HUSH提前在西門町屈臣氏前廣場“開外掛”舉辦「超犀利趴6」飆唱會,四組人馬大陣仗為今年的「超犀利趴」暖趴會前賽、搶先High趴西門町!10帥一字排開笑稱要揪團組成“超犀利二十趴”新樂團,10人更聯手揭曉今年「世界好大趴」暴龍級超猛大舞臺,為今年暑假最強大的國際音樂祭盛大揭幕!

「民謠創作天后」Suzanne Vega蘇珊薇格,將在結束擔任「搖滾詩人」史汀的演唱會嘉賓後直飛台灣,於8/8在「世界好大趴」進行今年亞洲唯一演出,帶著演唱會班底高手,不插電最自然展現渾然天成的療癒嗓音。席捲歐美的加拿大「洗腦神曲小天后」Carly Rae Jepsen卡莉蕾首次登台開唱,台灣歌迷Realy Realy有望在8/9「世界好大趴」搶先聽到尚未發行的專輯新歌。泰國「摩登搖滾樂團」Slot Machine特地帶著視覺工程師來台,透過LED配合聲光音效帶來摩登獨特的”泰驚喜”,挑戰台灣歌迷的視覺及聽覺無極限!而天團五月天進軍日本武道館前夕、對於今年唯一一次大舞台現場只願透露三天曲目不同,與阿密特與林憶蓮一樣口風超緊,除此之外,各組藝人密謀上台突襲其他組的表演,天王天后暗自較勁都只想在當天現場爆發最大驚喜! 連工作人員都要繃緊神經、嚴陣以待接招所有脫稿演出!

面對來自台、日、美、加、泰等國際天團天后來勢洶洶,「白日夢冒險樂團」宇宙人除了擺出「國際帥團」之姿正面迎戰沒在怕,更嗆聲:「絕對要比阿密特還瘋狂、比氣志團更霸氣!」今年邁入國際年的MP魔幻力量早已蓄勢待發研發8/9一日限定「國際歌單」,要在7/18高雄巨蛋個唱後、帶來今年暑假在台灣唯一的一次六人合體火力四射爆走超犀利大舞台。MP魔幻力量將連續兩周在「世界好大趴」及日本頭號音樂祭Summer Sonic與Carly Rae Jepsen卡莉蕾兩度碰頭,MP魔幻力量除了期待與卡莉蕾能在「世界好大趴」大舞臺擦撞交流音樂火花外,更希望能把握機會盡地主之誼搶先在日本頭號音樂祭Summer Sonic之前跟卡莉蕾先交個朋友,邀請卡莉蕾去逛逛「美麗飽島」嘗遍台灣美食。

一年比一年更盛大、更瘋狂的「超犀利趴」,無論是主題、演出陣容、舞台設計,不斷挑戰極限“只有犀利趴能超越犀利趴”!配合今年令人熱血沸騰的超夢幻名單,還要能撐得起來自七團八后十五國際大咖的超強氣場,「超犀利趴」全台北遍地開趴砸下上億總成本軟硬兼施,除了深入搖滾區的延伸舞台外、更特地打造出國際規格「暴龍級超犀利大舞臺」,決心要拼出南港展覽館及最震撼的一次現場大決戰!更要悶壞了的歌迷瘋狂連嗨三天三夜,帶著滿滿的能量再撐下半年!

本文出處

今日點閱排行:

『新聞來源/鉅亨網,Yes娛樂

最後更新時間:2015-07-13 11: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