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測】該如何堤防別人對我的真心換絕情?

記者: 金星塔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心測】該如何堤防別人對我的真心換絕情?

從圖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文章由 郭恩希、陳憲麟、陳偉倫 撰文 / 寶靈監修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

.

.

.

1.【你自尊心很高,認為自己很厲害,別人都需要幫助,自以為真心的在教導別人,但事實上在壓迫別人成長,讓自己能持續高高在上,別人受不了就會對你棄之不理】
§-牌名:權杖皇后(能量驅力-射手座)

你經常體會到真心換絕情的感覺,但不是在你的愛情中,而是在你的工作以及夥伴關係上,你是個會疼愛弱勢,很有正義感的人,另一方面因為你的心極度缺乏安全感,所以也不斷的去拉攏別人進入你的世界,讓你覺得自己的身邊有人挺你,有人跟你有一樣的意見,所以不知不覺中,當你越想要表現出正義感的同時,其實正在表現的是你深深的批判,你批判別人沒有按照你制定的規矩做事情,你也批判別人,因為他們麻煩以及干擾到你本來的計畫。你的計畫之所以這樣得不可侵犯,也是因為你很擔心自己好不容易脫離自我混亂的狀況,又會重新回到混亂中。

你的高自尊心是為了掩蓋你對自己沒自信的焦慮所產出來的特質,就根本來講你是沒有信心的,所以無論你做什麼事情,你都必須依附在別人之下,但另一方面你又很討厭一直都是別人的跟班,當你一步一步走上高位,也因為自己的努力而得到掌聲時,是你最開心也最膽怯的時候。你正害怕的事情是,你不知道又會有什麼樣的挑戰在前面等著你,所以當自己已經夠焦慮,又加上隊友不給力的時候,就是你失控的時候。你通常不會被比你優秀的人真心換絕情,通常都是那些需要你幫助或是你可以看到他們缺點的人,因為你必須隨時提防又有誰會打亂你計畫,又有誰會讓你不舒服,是長官上司到還好,如果是因為同事之間或是下屬的問題,就會讓你真的覺得,對方是在用絕情的方式來面對你熱情的教學與指教。

建議你最好的堤防方式就先從改變自己的態度開始,不是別人讓你的計畫變得困難重重,而是你一開始就不知道該怎麼行動會讓你的計劃變得萬無一失,頂尖完美。所以你必須要在指責別人之前,先看看是不是自己也有一些缺失是需要改進的,是不是也有些問題是需要先找到答案的,當自己真的準備萬無一失時,基本上你已經掌握了所有危機處理的能力,總是身邊的人再不給力,你都可以獨當一面完成工作,自然而然別人會對不起你的機會降低,你就不會再為了一直講不聽的朋友或是決定要跟你唱反調的朋友而煩惱,真心換絕情的機率也就降低的多。

 

2.【你內心有好多擔憂,不斷好心的提醒別人應該要怎麼做,但這些明明是自己可以處理好的事,只想吸注意力,會讓人覺得你煩就不想理你】
§-牌名:女祭司(能量驅力-雙魚座、數字2)

你做事習慣將自己擺在層次低的位置,但是你自己又期望著自己可以不斷向上爬,所以在這樣兩種矛盾的心態下,你做事情的態度就會讓人感覺到反感,因為明明自己可以做到卻硬要想出一個理由讓別人幫你,原因是因為自己擔心做不好,一次、兩次沒關係,但最後所有人都會逼你逼到角落,因為你的好心提醒已經是一種沉重的負擔。

但你自己卻渾然不覺,你的心思都放在自己的主觀意識中,所以你認為事情要做好既是要這樣,三申五令、周而復始,但你卻沒有想過,自己可以進步、成長,你想的是希望大家永遠都跟你在一起,所以你不會成長、獨立。

建議你,該懂得讓自己長大,你需要更加成熟的思考,你的聰明、細心應該在做更多事情。你在行動的每一步請你想得更遠、更完整,才不會增加大家的負擔,想要與大家一起,你必須懂得照顧好自己進而照顧他人,彼此的心才會合一,相處才會順暢。

 

3.【你行事謹慎小心,做事完美,身邊一旦有人違規,會幫忙跳出來說話圓場,但其實只想要利用別人的錯來推翻規矩,反抗的態度讓人不敢恭維】
§-牌名:死神(能量驅力-天蠍座、數字1、3)
過去你在環境的規矩之下成長,內在有志難伸,想要從中展抱負卻一再受到阻礙,累積不少的憤怒和習慣,你表面上會贏得別人的認同,但私底下卻會找小漏洞鑽,當你掌握了小把柄,就會開始從暗中攻擊整個體系,這樣的應力讓你養成了面對制度的不齊全,就會靠自己的力量去推翻,你希望帶給別人的是自己心中想要的,但卻忽略了在這些制度下生成團隊,以一己之利推翻了一船人,造成的破壞相當大。

當你沒有發現自己這部分的破壞力,往往在給出衷心的建議時就會遭到上頭被排斥甚至忽略,即使你以保護人的方式來處理,上頭還是會把你當成是叛亂份子看待,但事實上你正在利用別人的錯誤來打擊整個團隊的規則,為了確保自己利益能夠被保護住,才會以這樣的手段來借刀殺人,但以整個團隊的團結來說,你只在意自己的利益而拋棄了整個團體,就會是在破壞,需要很誠實的看到自己這一點,才能有效的做出改變。

建議你要開始以大方向為主,不再玩明爭暗鬥的遊戲,要合作能夠創造最大的利益,從裡面得到成長,就要改變自己態度和方法,當你真心的想要整個團隊好,你會知道遵守規定是最重要的,在這樣的觀念下去幫助別人,以共同的目標做為自己的方向,才能夠在你表達出需要改正的地方時,別人能夠虛心接受,不會再遭受到絕情的對待。

 

4.【你擁有全方位觀察的能力,會想要分享自己的經驗和成長歷程讓人懂得成長,但往往模糊了焦點,讓人受不了你的長篇大論】
§-牌名:權杖三(能量驅力-太陽、牡羊座)

你的觀察細微,許多事情你都是獲得第一手消息,而你的學習速度也是相當快速,但是你總是會在「說話」方面出現問題,這是因為你總是會擔心別人聽不懂你在什麼,所以你的論述之中會增加許多你個人的觀點這會導致你說出來的話失去中立性、也會模糊焦點。

而經常你對說我聽不懂這件事情是反感的,因為你認為怎麼會,我說得很清楚啊!但這是因為你在說話前根本沒有思考過,你說的是你聽到的但你沒有說重點,你再用自己的方式在說明一件事情,反倒模糊了焦點,而時間一久,大家知道你愛說廢話,就愛聽不聽,特別在團隊中你說話容易被打斷、你想插話插不進去,這是因為沒有人知道怎跟麼跟你說,聽你說話感覺很累!

建議你,在說話前一定要訓練自己先思考過,在說出來,而說話要說重點讓別人一目瞭然,同時前因、後過要交代清楚,如此一來當你在說話時別人才會輕鬆,而你自己也不會因為說太多廢話而不忽略,彼此之間的溝通順暢,自然彼此的相處就會更加融洽。

 

 本文出處:圖像心測-我該如何堤防別人對我的真心換絕情?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 Venus Divination 金星塔羅神祕學館venustarotcafe.blogspot.tw;歡迎按讚加入粉絲行列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所有版權為寶靈魔法學院所有。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3-10 15:3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