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車噶瑪蘭看準奢華商品市場「醉心」潛力

記者: 開飯喇!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金車噶瑪蘭看準奢華商品市場「醉心」潛力

搶推珍稀雪莉桶尊釀威士忌原酒,A&M雪莉桶對酒組限量上市,根據「蘇格蘭威士忌酒協會(The Scotch Whisky Association, SWA)」數據公佈,台灣蔚為世界單一麥芽威士忌(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需求之大國。品賞威士忌不僅是單純地飲酒,同時代表著身份地位與品味的指標。金車噶瑪蘭看準珍貴、稀有的雪莉桶原酒威士忌在奢華商品市場上的「醉心」潛力,搶攻市場限量推出尊釀水晶瓶裝噶瑪蘭尊釀威士忌原酒<a&m雪莉桶對酒組>、噶瑪蘭尊釀威士忌原酒<px雪莉桶>。(原文出處)

54876
■ 圖說:噶瑪蘭尊釀威士忌原酒[A&M雪莉桶對酒組]。


  近年西班牙法令的關係,讓優質的雪莉酒桶愈來愈稀有且不易取得,其釀造的威士忌的絕佳風味加倍珍貴,噶瑪蘭尊釀威士忌雪莉桶原酒釀造於每年僅能取得個位數的西班牙雪莉酒桶,加上金車噶瑪蘭酒廠善用宜蘭得天獨厚的氣候與環境,替雪莉桶威士忌原酒注入噶瑪蘭酒廠絕無僅有的DNA,賦予全新生命力。
噶瑪蘭尊釀威士忌原酒<a&m雪莉桶對酒組>將於11月中旬限量上市,定價新台幣$12,000元整,即日起至10月31日止,預購即可獲贈迷你酒珍藏組:A&M雪莉桶對酒組50ml、PX雪莉桶原酒50ml各乙支,只送不賣,數量有限,贈完為止。預購請洽全省噶瑪蘭展售中心及菸酒專賣店。噶瑪蘭尊釀威士忌原酒<px雪莉桶>預計於2015年年初開放預購,消費者可從迷你酒珍藏組搶先品賞奢華風味。

54877
■ 圖說:預購好禮-迷你酒珍藏組。


奢華商品市場的大軍進攻-金車噶瑪蘭KAVALAN

  台灣進階品酒人士逐年增加,對威士忌的品質與釀造工藝愈來愈講究,一般的過桶與調和威士忌已無法再滿足金字塔頂端消費族群的味蕾與需求,愈珍稀的威士忌象徵品賞者的身份地位,襯托不凡的品味與歷練。“One person's investment today could be another's drink tomorrow. – Andy Simpson (今日的投資成為明日他人的飲品)”- 全球拍賣市場中,珍稀威士忌更成為炙手可熱的短期投資趨勢。
強尼.麥考密克(Jonny McCormick):「威士忌的品藏價值並沒有固定的公式。」進階品酒人士不僅須懂得觀察市場需求,還要有獨到的眼光取得先機。在珍稀威士忌逐漸成為收藏的主流與占有大比率奢華商品市場,如此「醉心」的潛力,金車噶瑪蘭每年遠從西班牙南方數量僅個位數的優質雪莉酒桶,西班牙不僅只是空酒桶輸出嚴禁、取得不易,主因釀造雪莉酒時,天然酒花(Flor)生產繁殖不易,尤其是桑盧卡爾(Sanlucar)臨海的Manzanilla,所帶來西班牙海風的鹹味與礦物感更濃郁,如此特殊的風味,僅能在噶瑪蘭酒廠相近的氣候、與不受汙染的釀造環境得以保存延續。

54878
■ 圖說噶瑪蘭尊釀威士忌原酒[A&M雪莉桶對酒組]。


熱情的西班牙陽光 金車噶瑪蘭酒廠DNA

  莎翁說:「雪莉酒如裝著西班牙陽光,帶來燦爛的心情。」金車噶瑪蘭酒廠獨一無二的DNA富含熱帶水果果香,將雪莉酒桶中帶來的西班牙陽光,釀造出全新面向的高品質威士忌原酒。噶瑪蘭酒廠所釀造之雪莉桶原酒FINO曾在美國釀酒評鑑協會(Beverage Tasting Institute, BTI)所舉辦的國際烈酒評鑑(International Review of Spirits)中連續三年獲得滿分的肯定。噶瑪蘭DNA所能賦予雪莉桶原酒個性如同西班牙南方佛朗明哥舞蹈,富有個性化的香氣與噶瑪蘭醞釀出的滑順口感,讓品賞的愛好者各自在啜飲中,好似體驗種種不同的情緒與表情,解放心靈的快意人生。

54879
■ 圖說:噶瑪蘭尊釀威士忌原酒[PX雪莉桶對酒組]-預計2015年年初上市。


立馬點讚分享此篇文章,就有機會參加11.11吃大餐唷~詳情請看>>>>>
54880

 

 

隨時接收最新資訊
快加入OpenRice粉絲團!
54881 

 

此生必朝聖 南部十大人氣早餐店!

歐巴給我愛? 單身女不想錯過的11型男餐廳

拒當魯蛇! 讓單身男感到心動的11家餐廳

最後更新時間:2015-02-06 15: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