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瘋神無雙》山豬驚傳驟逝!死因曝光 爸悲痛:不會辦告別式

記者: 李之尹
娛樂圈 | | 觀看數:0
快訊/《瘋神無雙》山豬驚傳驟逝!死因曝光 爸悲痛:不會辦告別式

演藝圈傳出悲訊!38歲的藝人山豬(本名陳俊甫)爆於今(15)日驟逝,消息一出,震驚了許多親友,山豬的父親也悲痛證實了這個消息,並表示不會為兒子舉行告別式。

▲藝人山豬驚傳驟逝!享年38歲。(圖/取自 山豬FB)

根據《三立新聞網》、《ETtoday新聞雲》報導,山豬是因為感冒,經入院判斷為肺炎,而後併發敗血性休克,父親承受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親自證實:「今天早上10:58分走的,現在我們都還在醫院,他是休克,跟之前身體不好都有關係,就讓他好好地走吧,我們不會幫他辦告別式」。

另外,山豬的死因與他過去的身體狀況有關,他在2012年被診斷出罹患紅斑性狼瘡,並且需要長期服藥和定期回診以控制病情;另外,他還有睡眠呼吸中止症,他原本認為打呼是正常的,但因為呼聲過大,他接受了睡眠呼吸中止症的檢查,檢查結果顯示,打呼可能是由於呼吸道狹窄而造成,這不僅會導致血液氧氣不足,還會讓身體感到疲勞,檢查結果顯示他一個晚上斷氣19次,讓他大為驚訝。

山豬在2023年也曾透露,他曾經歷過心肌梗塞、高血壓、心悸、胃食道逆流、夜尿症、肥胖、記憶力衰退、白天精神不振和注意力不集中等健康問題,這些身體狀況都顯示可能跟山豬的死因有關,面對山豬的驟然離世,許多親友和粉絲都感到難以接受。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5 13: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