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南韓女歌手突離世!「生前最後發文曝」 經紀公司悲痛證實發聲了

記者: 寧于晨
日韓 | | 觀看數:0
30歲南韓女歌手突離世!「生前最後發文曝」 經紀公司悲痛證實發聲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박보람,Park Boram)驚傳昨(11)日驟然離世,享年30歲。消息震驚粉絲與樂壇。她生前從選秀節目《Super Star K2》出身,並於2014年正式踏入歌壇,憑藉清亮又充滿爆發力的歌聲,贏得廣大歌迷的喜愛,也曾為多部知名韓劇演唱主題曲,包括《請回答1988》OST〈惠化洞〉、《W-兩個世界》〈即使說謊也告訴我吧〉等。

南韓歌手朴寶藍驚傳離世享年30歲

▲南韓歌手朴寶藍驚傳昨日下午過世,享年30歲。(圖/翻攝自朴寶藍 IG)

根據韓媒報導,朴寶藍昨日下午突然去世,警方目前正在調查死因。朴寶藍於2010年參加選秀節目《Super Star K2》,當時只有17歲的她以清新而有力的歌聲驚艷眾人,最終拿下第8名的好成績,並於2014年發行首張迷你專輯《Beautiful》,正式開啟了她的歌唱事業。

 

朴寶藍的音樂生涯橫跨了10年,期間她不僅發表了多首深受歌迷喜愛的作品,也為許多韓劇演唱了主題曲,其中最知名的某過於《請回答1988》OST〈惠化洞〉和《W-兩個世界》〈即使說謊也告訴我吧〉。此外,她也曾為《機智牢房生活》、《內向的老闆》、《想暫停的瞬間:About Time》等多部劇集獻聲。今年2月,朴寶藍與《Super Star K2》的冠軍許閣合作推出了單曲《真好》;3月3日,發布歌曲《已經想你了》;離世8天前、4月3日也發表新單曲《我已經想念你了》。

 

朴寶藍生前最後一則IG貼文,停留在今年3月12日,當時她上傳了一系列照片,只見她可愛嘟嘴,對著鏡頭開心比YA的手勢,完全看不出異狀,沒想到如今卻突傳離世噩耗,所屬經紀公司Xanadu娛樂悲痛證實:「昨晚朴寶藍突然離開了我們。同事和所有員工都仍沉浸在巨大的悲痛中,深切地悼念逝者。」經紀公司也呼籲外界尊重家屬,避免過多揣測死因。

朴寶藍生前最後一則IG貼文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2 10: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