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唱一半突宣布退休?青峰揭「私下內幕」喊:不當團員想當經紀人

記者: 許紫婷
娛樂圈 | | 觀看數:0
演唱會唱一半突宣布退休?青峰揭「私下內幕」喊:不當團員想當經紀人

台灣知名樂團蘇打綠於近日在香港紅館舉行了三場《二十年一刻》巡迴演唱會,共吸引超過36000名觀眾到場。在這個樂團完成二十年的第一個里程碑的重要時刻,主唱吳青峰卻在台上驚喊退休的意願,並表示退休後將轉行當其他五位團員的經紀人。
▲蘇打綠《二十年一刻》香港站完美落幕。(圖/緒風有限公司提供)

在這次的演唱會中,蘇打綠將屬於團員創作私密的時刻轉化成新歌獻給香港站的觀眾。同時,現場也充滿了笑聲,尤其是當新歌單曲封面揭曉,竟然是團員小威孩童時期的照片,引發上萬觀眾驚喜大笑。小威也再度強調自己這張照片真的沒有修圖,看著當時的自己,他表示他絕對是這張單曲封面不負眾望的最佳選擇。

吳青峰在演唱會中打趣表示:「這4張趕快復刻完,巡迴結束我就可以退休了!」他還幽默地說,退休後除了要當其他團員的經紀人,還要幫忙找新主唱。他笑問觀眾:「主唱找家凱?這樣演唱會你們會來嗎?」這引起了現場觀眾的熱烈反應。

蘇打綠出道20年,這一路走來風雨不斷,但吳青峰認為感性音樂就是最美妙的聲音,也因為音樂將6人再次緊緊結合、串在一起。他表示:「我們不怕分離,無論經過多少次分離,我們都會再相聚,我們有不怕告別的勇氣。」他們接著帶來了歌曲〈說了再見以後〉,讓現場觀眾深受感動。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5 14: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