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國城被拱買下電視台妙回一句話 曝兒子感情狀況:小倆口將甜蜜出國唸書

記者: 郭懿慧
娛樂圈 | | 觀看數:0
曾國城被拱買下電視台妙回一句話 曝兒子感情狀況:小倆口將甜蜜出國唸書

緯來綜合台新綜藝《女王大人》,於今日(10/26)進棚首錄,剛奪得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的曾國城再開新節目,可說是雙喜臨門!問起是否想在《女王大人》拿下第七座金鐘,曾國城笑稱:「你覺得我家很多地方放嗎。」至今未拿過金鐘獎的巴鈺則在旁呼喊:「我家也很需要一座!」接受媒體平訪時,更透露兒子感情進展順利,甚至計畫小倆口一起到加拿大唸書,也爆料女兒有老靈魂惹來媒體疑惑:「這些可以說嗎?」除此之外,曾國城被拱,要不要買下電視台?他妙回一句話笑翻現場。

《女王大人》將於1113日首播,主持人曾國城也期許將注入更多娛樂效果,網羅880歲的觀眾都能喜歡,像是節目邀請一些網紅,包括謝哲青、那那大師、阿滴都不錯。問起如果觀眾太年輕會不會怕有代溝,曾國城分享和孩子睡覺前都會抱抱:「我的小孩15歲跟18歲,不擔心代溝。」也很開心兒女都會跟自己分享零溝通距離。

▲ 雙喜臨門!勇奪金鐘再和巴鈺開新節目《女王大人》。(圖/緯來綜合台)

 

提起跟兒子的共同話題,包括音樂、感情問題,甚至對自己說「我談了一場很棒的戀愛。」兒子對他說最近很高興,功課準備不錯、感情進展不錯,身體也練得不錯,小倆口更計畫一起到國外念書,想念市場行銷,商業類的科系,沒有明星夢。提起感情,曾國城無奈坦言:「自己是最晚知道的兒子交女友這件事,媽媽先知道。」特別的是,兒子更特地安排看自己主演的「他馬克老闆」電影場合,有巧遇的機會,之前也帶來見過面兩、三次;問及老婆會不會擔心兒子要去加拿大念書,曾國城透露一開始打點好就好,兒子很獨立不用擔心,學費大約需要七位數字。

至於女兒,曾國城表示她交男友的經驗就沒有那樣多,會比較擔心一些,且熱情都放在國標舞與鋼琴身上,更直言:「她是個奇妙的女兒」,更疑惑15歲的女孩不是應該常跟朋友出去嗎,甚至早上起來要先喝溫開水,上課唯一帶水壺的學生,有一個老靈魂,女兒直被爆料。不過她對K-POP音樂很熟,也有學習韓國相關舞蹈,甚至對比國標舞與韓國K-POP的差異,也不會因為大家都在說「BLACKPINK」很紅跟風,也有喜歡的韓團,直說這一點很難得。媒體問到女兒有沒有想參加女團選秀,曾國城表示不清楚,但未來應該會越來越漂亮,只是不夠高,跟Lisa差不多高,希望女兒有168-170公分身高,差點惹怒一旁的巴鈺。

▲ 曾國城被拱買下電視台,透露衛視退出台灣的看法。(圖/緯來綜合台)

 

至於衛視退出台灣一事,曾國城表示這是外商的政策,也很疑惑怎麼沒有人買下電視台,畢竟在31頻道,是個好位置。媒體問:「那你買下電視台啊?」他校回,我只能買下陽台啦。

▲ 曾國城、巴鈺合體新綜藝《女王大人》 女王大人:想跟著城哥一輩子。(圖/緯來綜合台)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6 16:4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