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突嚴重內出血!送醫驚傳「昏迷20天」命危 搶救後癱瘓2個多月

記者: 陳彩梅
娛樂圈 | | 觀看數:0
男星突嚴重內出血!送醫驚傳「昏迷20天」命危 搶救後癱瘓2個多月

香港男星陳子聰外型帥氣、身材高大,被外界封為「港版木村」,但20年前與澳門「賭王」何鴻燊的千金何超儀結婚後,體重直線飆升且患上三高,身體狀況一度亮紅燈。沒想到,傳出他因血管撕裂,引發嚴重內出血,送醫搶救後陷入昏迷20天,清醒後下半身癱瘓2個多月,體重也急速下降,至今仍未康復。

▲何超儀與陳子聰結婚20年。(圖/翻攝自IG/josie_ho_chiu

根據《星島日報》報導,去年9月何超儀在香港舉辦演唱會時,曾與陳子聰一同上台演出,隨後何超儀前往南韓釜山繼續工作,陳子聰則回到澳洲老家陪伴父母,怎料陳子聰載父親去醫院時,突然腹痛如絞,就醫檢查發現有幾條血管撕裂,引發嚴重內出血,於是緊急動手術,卻在術後昏迷20多天,一度性命垂危,好不容易甦醒後,又因血管非常薄,導致下半身癱瘓2個多月,還有尿管斷裂及其他健康問題,因而暴瘦。

報導指出,由於陳子聰需要進行多項手術,但澳洲醫院沒有相關醫療技術,因此何超儀於同年12月帶著陳子聰返回香港,今年1月陳子聰已經可以下床走路,可惜香港也無法進行手術後,夫妻倆只好在4月遠赴美國,無奈的是,經過3週的檢查,發現陳子聰的狀況並不適合動手術,一連串的風波讓何超儀身心俱疲,心情也大受影響。

▲何超儀感性發文。(圖/翻攝自IG/josie_ho_chiu

何超儀本月10日出席活動時坦言,每次老公都會一起出席活動,但因重病且病情棘手,讓她相當擔憂,目前已安排看護24小時在家照顧老公,自己也為了好好地照顧老公,決定減少工作量,暫時不會接拍新的戲劇,而她幾天前在IG曬出夫妻倆在義大利葡萄園的合照,寫下:「希望我們繼續度過無限的日子」,似乎意有所指,令人感觸萬分。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2 12: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