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球賽突在場邊昏倒!台南市一分局高階警官「送醫急救不治」猝逝

記者: 陳怡穎
地方時事 | | 觀看數:0
看球賽突在場邊昏倒!台南市一分局高階警官「送醫急救不治」猝逝

台南市警一分局秘書室主任吳文進,昨(11日)下午4時許在北區東豐路一處桌球館內看球時,沒想到驟然昏倒,現場的醫生緊急進行急救並立即通報119,儘管他救護車迅速送到成大醫院搶救,仍在數小時後不治去世,享壽60歲。

▲台南市警第一分局。(圖/翻攝自Google Map)

吳主任是警察大學的52期畢業生,職級為二線三星,本可服務到65歲。儘管他曾有眼疾進行過手術,但他的健康狀況並未出現明顯的問題。事實上,他熱衷於桌球,並經常進行運動。他曾擔任台南市警察局桌球隊長,參加過眾多的比賽,包括署長盃桌球賽。

突如其來的噩耗令市警一分局的同仁們震驚不已,將全力協助他的家屬處理後續的喪禮事宜。據了解,院方研判他可能因心臟疾病而去世,但確切死因仍需等待驗屍報告以釐清。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2 11: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