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關,你品管」三花棉業證實:創辦人施純鎰病逝!享壽88歲

記者: 陳怡穎
生活速報 | | 觀看數:0
「我把關,你品管」三花棉業證實:創辦人施純鎰病逝!享壽88歲

台灣著名品牌三花棉業的創辦人施純鎰於本月8日因病安詳辭世,享壽88歲。施純鎰在台灣棉製品界的貢獻與影響深遠,他以「我把關,你品管」為宗旨,55年來堅持親力親為,並親自站在第一線,以確保三花提供給消費者的每一款產品都能符合最高的品質標準。

▲三花棉業創辦人施純鎰辭世。(圖/翻攝自三花棉業YT頻道)

三花棉業發布新聞稿表示,施純鎰在民國58年創立三花品牌,擔任公司董事長期間,除了全力投入品牌建設外,他更致力於新原料和技術的研發,並成立三花基金會,回饋社會,為下一代培育優秀的人才。

施純鎰在先前已完成對後繼人的工作交接,而三花棉業全體同仁將在新領導團隊的指引下,繼續實踐施純鎰的經營理念,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對於治喪事宜,公司表示將尊重施純鎰先生生前的遺願,不發訃文,也不將辦理公祭。

施純鎰先生對於產品的堅持與關注,甚至到每晚睡覺都穿著自家品牌的襪子,成為自家產品最嚴格的「試穿員」,每款都要穿半年以上。施純鎰曾言:「有一天我死了,一定要員工帶著我的棺木把所有工廠繞過一圈,巡視完才能放心!」這種對於產品與品牌的責任與熱情,將會是他留給三花棉業最珍貴的遺產。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9 12: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