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驚傳地鐵砍人!女子下班「突遭陌生男狂揮刀」全身傷 兇手恐藏身鬧區

記者: 陳彩梅
國際焦點 | | 觀看數:0
香港驚傳地鐵砍人!女子下班「突遭陌生男狂揮刀」全身傷 兇手恐藏身鬧區

香港2日下午才剛發生一起砍人命案,2名20多歲女子在鑽石山荷里活廣場逛街時,遭一名患有精神病的陌生男子持刀攻擊,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未料昨(8)日晚間又傳出隨機砍人事件,一名43歲女子下班後,在港鐵彩虹站一處行人地下道遭一名年約40多歲的陌生男子揮刀猛砍,導致手臂、大腿和背部受傷,隨後兇嫌往牛池灣街市逃逸,可能還藏身在鬧區。

▲女子下班回家途中,慘遭陌生男揮刀猛砍。(示意圖/Shutterstock)

根據港媒《香港01》報導,受害女子於昨日晚間8時許下班後,準備回家休息,卻在行經牛池灣地區、港鐵彩虹站附近一處行人地下道時,遭到一名陌生男子拿菜刀猛砍,當下她反應不及,最終手臂、大腿和背部都被砍傷,地下道的牆壁和地板則留有血跡,相當駭人。

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將受害女子緊急送往聯合醫院救治,並封鎖行人地下道蒐證,結果在現場找到一把未拆包裝的菜刀,但不確定是否與兇嫌有關。

警方調查指出,受害女子和兇嫌互相不認識,由於兇嫌犯案後往牛池灣街市逃逸無蹤,因此當局已調派警犬到場協助搜索,同時也正在調閱沿線監視器,積極追查兇嫌的逃跑路線。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9 11:1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